女人想幸福就要学习章子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哪个女人不想过上好日子?哪个女人不想一辈子吃香的喝辣的?在女人们的心里这样的日子可以说是求之不得的。但是这中生活对于有些人来说只是个梦想罢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只能承认自己没有那个命。其实生命是老天给的命运是靠自己来争取的。在章子怡身上这个真理仿佛更加的突出。

  现在章子怡的笑容很好莱坞,英语讲得很地道,应酬上流社会的派对很自如,她还做了奥运官网的特约记者,和默多克的太太邓文迪一起成立了电影公司、野心勃勃地要当制片人……她把一个中国女演员登上“名利场”这件事,做到了极致。章子怡通过自己一系列的手段,到了现在终于走出了一段属于自己的生活。

  她的经历可以给我们很多启示。女人想走进上流社会必须学习章子怡。如果你想不如上流社会那么不妨驻足看一下,对于所有的女人来说这篇文章真的是一付好的处方。

  第一、作女人要狠

  女人要想走出自己的路就必须狠一点。章子怡就是这样走出来的。想想《艺妓回忆录》离得章子怡穿着木屐之嘎吱嘎的走,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艺伎回忆录》的舞蹈总监德鲁卡在回忆排练时的情景说,“我要教章子怡在一双木屐上跳舞,她非常勇敢,立刻就跳了上去,那双木屐高十二寸,像高跷一般。”导演马歇尔说,“我认为章子怡敢穿着那双鞋去赛跑,我想没有什么可以难住她。”

  实际上,章子怡为了学会在木屐上优美地跳舞,曾经摔下来无数次,脚踝也被扭伤过,那个时候,她已经是国际知名的艺人了。还有就是《卧虎藏龙》拍竹林那场戏,她被倒吊着,对着很尖的竹林就冲下来,妈妈来探班的时候,看了吓得直哭。

  其实这些都可忍受,最可怕的是,当时李安对是否用章子怡还犹豫不决,这边戏已经开拍了,那面剧组每天都会来不同的女孩在面试,希望可以替下她,那种滋味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快要崩溃的时候,她给张艺谋打电话说“不想拍了”,老谋子说“你要挺住,你一小女孩怕什么,什么都可以坚持过来。”就这么着,挺了六个月。作女人要想成功就必须先对自己狠一点。

  第二、招人疼惜的孩子气

  章子怡是个相当附有心机的女人。举个例子你就可以看出章子怡的奸诈在哪里?章子怡太聪明,太清楚自己要什么,所以她有抓住一切“机会”的天赋。在这个女孩眼里,爱情不仅仅是甜点,也可以是改变命运的美丽石。

  看章子怡出道以来的一路绯闻缠身:当年与成龙合作《尖峰时刻2》,趁着大哥生日时一连送上5个香吻,引起媒体一片哗然;后来和富家子霍启山众目睽睽之下在中环停车场激吻,令章子怡在香港名声大噪。

  此外,与张艺谋、房祖名等人真真假假的传闻,为章子怡赚足了眼球,当然也让她的负面形象常驻人心。还有这个最近很火的 Vivi Nevo。章子怡和他交往期间这位名利场的幕后高手帮助女友一口气签下3部好莱坞电影,并且成功将章子怡带入了好莱坞上流社会的社交圈。

  这时候大家都在说在章子怡很孩子气,但是谁又想到她的孩子气下隐藏着这么大的一个阴谋?作为女人要想成功就要借助外力。装作一副招人疼惜的孩子气是最好的选择。

  第三、“姿态”

  章子怡真的“聪明绝顶”,即使身为好莱坞的头号华人女星,因为意识到美国电影的华人角色有限,于是她寻找搭档另辟蹊径。如今当上女老板、制片人,准备在国际影坛大展拳脚。而邓文迪和ViviNevo手头拥有丰富的资源,在好莱坞人脉广阔,对扶植章子怡未来的事业道路会大有帮助。

  章子怡在人际关系的技巧上堪称“炉火纯青”。她很有自己的主见,却又不是那种“刁蛮”的人,她说的每句话都很得体、漂亮。认识她的人都说,子怡没有国际明星的架子,而在朋友们的眼里,她又是一个人缘颇好的小女生。可以看出章子怡很是会摆正自己在不同时候的“姿态”。女人就应该这样不管身处什么情况,自己应该摆出什么样的姿态一定要看清楚。

  作女人要像章子怡一样,作女人应该学习章子怡。四个男人帮助章子怡开出了一片天,四个男人让章子怡步入上流社会。如果你是一个渴望上流社会的女人不妨研究一下她,我想你一定会受益匪浅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