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盖特曼Pass700指纹锁开锁卡片丢了怎么办怎么删除卡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盖特曼Pass700指纹锁开锁卡片丢了怎么办怎么删除卡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盖特曼Pass700指纹锁开锁卡片丢了怎么办怎么删除卡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盖特曼Pass700指纹锁开锁卡片丢了怎么办怎么删除卡片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触摸指纹锁键盘,唤醒系统,然后输入使用者密码,再按R“设置键”。[盖特曼Pass700指纹锁设置键在哪]

第二步:

按【3】,按【#】确认,然后按【2】进入全部卡删除操作,再按【#】确认。

第三步:

再输入一次使用密码,按【#】键确认,确认通过之后指纹锁之前添加过的所有卡都会被删除信息,需要重新添加。如果想继续操作您可以按【*】键,结束操作按R“设置键”。

联动模式下删除卡片步骤

第一步:

唤醒系统,输入管理密码,再按R“设置键”。

第二步:

按【3】,按【#】键确认,再按【2】,按【#】确认,然后按【3】进入删除卡片操作,再按【#】确认。

第三步:

输入您想删除的2位卡片号码(编号范围:01-40),再按【#】键确认。结束操作按R“设置键”,继续操作按【*】键。

小编提示:

如果您在联动模式下忘记了卡片编号,那么您可以选择一个个全部删除再重新添加,或者将指纹锁从联动模式更改为一般模式,再换回来,达到恢复出厂设置的效果。(这款指纹锁没有恢复出厂设置功能)[盖特曼pass700指纹锁怎么切换一般模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