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风糙米鸡丝水果沙拉

80酷酷网    80kuku.com

  3、混合均匀。

  2、所有材料放在一个大碗里,加少量香油、盐、黑胡椒碎。
  1、鸡肉撕成细丝,薄荷切碎。
  做法:
  糙米饭一碗(我这饭里加了把绿色的大豆,健康,营养互补嘛)、熟鸡肉100克、桔子一个、少量彩椒(可不加,我是为了让它颜色更好看,才加的)、洋葱(可不加)、葡萄干20克、薄荷少量(可不加,或加些其他的干香草也行)
  材料:
  糙米鸡丝水果沙拉
  糙米,我一直比较偏好,不是它的口感真的怎么好,而且它的营养成份真的很高。这一个星期,我都跟糙米干上了,除了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对减肥有利外,还因为它含有维生素B2。我的体内最近有些缺了,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唇角在点裂。缺少维生素B2最常见的症状就是舌炎、唇炎和口角炎。能够空腹食用的水果
  沙拉大家都吃过,可拿米饭拌过沙拉么?呵呵,我这么做了!上次做了糙米饭,还剩了一小碗米饭,我便配着水果,参照西餐的做法,随便的混搭了一下,做了这道糙米鸡丝水果沙拉。很健康,营养还全面。而且热量也很低哦!

  生活嘛,不用过于跟自己较真的,没有那么的规章,随性就可以了!厨房里,是容许出现一些小错误的!
本文关键字:混搭风糙米鸡丝水果沙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