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爸爸发来了求情短信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她男友的爸爸发短信让她不要再联系男友了,她该怎么回呢?请看周公子的回答。

  专家简介:周公子,男性,花样中年,广告公司美术总监,现居上海,爱好收藏,藏品包括字画、古董表、汽车模型……以及珍贵的感情经历。

  网友疑问:

  昨晚,男友的爸爸突然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小虞!请您不要再与XX联系了!不管他发你短信或什么请你都不要回他!也请你别再打电话或发信息他了!让他安心读书!我想你也会理解的!我发你信息之事不希望XX知道!我是XX父亲。 我想你也不希望他大学也不能毕业吧?”我该怎么回他爸爸信息呢?

  周公子答疑:

  他爸也忒闭塞。感情就像一个孩子,既然生出来,你还能命令它爬回去?多少失恋的人怕了感情陷阱,于是斩鸡头刺手指拜观音抓脑袋指着日光灯……发誓说:“我要从此封闭感情!”说了几百遍,还是做不到。现在,老爸以为一个命令就能让儿子收心?未免太天真,也太不近人情。

  何况收心也未必有好处。如果他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和你恋爱之后会更加上进,因为他不想糗给你看。如果他是一个没上进心的人,就算你和他分手,他还是不会安心读书。他也许从此消沉,又或者转头去追别的女人——与其是这样,“女朋友”这个位置还不如让你来坐呢,对不?

  不过,你要坐得稳,最好不要与他老爸起冲突。如果未来公公非常讨厌你,这段感情也不见得很有前途。做女人,有时柔顺点反而能捞到好处,让他放心,也不用你男友为难。他老爸也只是叫你不要通电话和信息而已——没说不准约会。你明白啦?别声张,别对抗,老人也是为他好,出发点跟你一样。

  他爸说得对:你也不想他大学毕不了业吧?想办法帮他拿个一二三名,约会时也多些开心话题。男人前途跌入低谷,女人肯定没好处。你看妲己,拖累纣王灭了国,自己也跟着完蛋。一拍两散可是件好事?

  女人要得宠,首先得旺夫。前几天,甄子丹捧华表奖时就说起自家老婆:“自从娶了她,我的事业节节上升。”——你没见过甄太太的衣橱,一色LV包,每季有新款,都是老公买来哄她的。没办法,女人“脚头好”,就是惹人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