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phere 让 MySQL 功能更强

80酷酷网    80kuku.com

  mysqlNuSphere 公司最近宣布,他们将 MySQL 数据库系统加入了商业 transaction 的功能。MySQL 一直在许多中小型及个人站点中大受欢迎,然而缺乏 transaction 的功能却也是其进军商业市场的一大障碍。NuSphere 公司期许他们这次的贡献能大幅增进 MySQL 商业应用的机会。

NuSphere 自去年六月成立以来,就组织了一个团队专门发展 MySQL 的 transaction 引擎,替 MySQL 加入强韧的列锁定功能,其专案代号为『Gemini』,版权宣告采用 GPL。

除了列锁定的功能外,Gemini 还让 MySQL 支援损毁复原、acid transaction 性质,和安全性。NuSphere 公司宣称 MySQL 目前已有能力处理企业级的应用,像是财经导向的应用程序。

Gemini 的源代码目前正由 MySQL 发展小组的核心程序员检视,预计会在今年稍晚推出的 MySQL 4.0 alpha 版中正式加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