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rs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rs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rs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rs什么时候上市上市时间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rs于2020年10月上市,其背部采用独特跑道造型,摄像模组也不同于华为mate40pro+的圆环造型。华为mate40 RS保时捷版的机身厚度为10.1mm,重234g,拥有黑白两款颜色。

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后置镜头模组也首次采用八边形设计风格,官方将其称之为“星钻设计”,搭载华为有史以来最强悍六摄组合。后置镜头采用的是全新超感知徕卡电影影像系统,带来前后双100°超大广角能力,拥有华为迄今最出色的动态视频能力。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前置1300万像素+3D深感镜头,后置镜头主摄是5000万像素RYYB传感器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800万像素潜望镜式长焦镜头,支持10x光学变焦+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x变焦,+TOF3D深感镜头+红外测温传感器。主摄和两焦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潜望镜头最高支持10倍光学变变焦、100倍混合变焦。

分辨率为FHD+ 2772 × 1344 像素,电池容量4400mAh,支持最大11V/6A超级快充,兼容10V/4A或10V/2.25A或4.5V/5A或5V/4.5A超级快充,兼容9V/2A快充。手机同时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无线充电,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电池容量4400mAh,其搭载了5nm工艺打造的麒麟9000处理器,最高主频为3.2GHz。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mate40rs手机EMUI 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