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中间有白色能吃吗-简短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胡萝卜中间有白色的能吃,但是不建议多吃。新鲜的胡萝卜里面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所以通常呈红色或者是黄色,口感也非常好,要是发现里面变白了,说明营养成分减少。将胡萝卜买回来之后要及时食用完毕,放到冷藏室保存,以免放置过久影响食用价值。

胡萝卜中间有白色能吃吗-简短介绍(图1)

  胡萝卜中间变白能吃吗

  胡萝卜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它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材,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且不管是生吃还是炒着吃、煮着吃味道都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有时候我们在吃胡萝卜的时候会发现它中间变成了白色。

  发现胡萝卜中间有白色的,其实还是能吃的,但是不建议多吃。胡萝卜里面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所以新鲜的胡萝卜里面大多都是红色或者是黄色的,而当它里面开始变白之后,就说明营养成分开始下降了,口感也会变差。

  而胡萝卜素之所以变少,主要是放置时间过久的缘故,所以我们将胡萝卜买回来之后一定要及时的食用完毕,新鲜的胡萝卜无论是口感还是营养成分方面都是最佳的。若是短时间不吃的话,建议将顶端绿色切掉放到塑料袋中密封好,再放到冰箱冷藏室保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