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什么牌子的好(智能手机什么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知道从哪个时候开始,很多人就出现了这样的认知:买贵一点的手机,才有更好的体验,拿着也更高大上,有面子!其实不然,买一些便宜的手机,或者是千元机,也完全够用了,面子能当饭吃吗?现在钱那么难挣,满足需求的同时省到钱才是最重要的。

便宜没好货,此言差矣!目前这4部智能手机就很值得买

便宜没好货,此言差矣!目前这4部智能手机就很值得买!

红米Note10 Pro

便宜没好货,此言差矣!目前这4部智能手机就很值得买

说到手机的性价比,那肯定少不了红米的手机,这几年时间里,该品牌可以说是没有闲着,推出了很多性价比高的手机,深受消费者喜爱!就拿这个红米Note10 Pro来说,你都很难想象到一部千元手机有这样的表现,正面搭载的是一块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LCD屏幕,接着还有天玑1100处理器,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设计,内置了5000mAh大电池,并且还支持67W超级快充,此外还有X轴线性马达和VC液冷散热,你觉得这样的千元手机如何,高端旗舰机也不过如此,说值得买也没有胡乱吹嘘,更是打破了便宜没好货的流言蜚语。

realme真我GT Neo

便宜没好货,此言差矣!目前这4部智能手机就很值得买

一个较为年轻的手机品牌,这一两年的成长速度也是相当快,推出的手机产品凭借“超高性价比”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今年更是如此。据我所知,推出的一千到三千价位的机型,每一款都很能打,而且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今天说一说这个realme真我GT Neo机型,正面屏幕支持屏幕指纹技术,而且还有120Hz刷新率,搭载了全球首发6nm工艺的天玑1200芯片,后置6400万索尼相机,内置4500mAh电池容量和50W智慧闪充,这样的手机1500左右就可以搞定,而且还是大机身存储,此外还有杜比全景声 双扬和3.5mm耳机孔,你会觉得便宜没好货吗?

iQOO Neo5

便宜没好货,此言差矣!目前这4部智能手机就很值得买

讲实话,我对这个iQOO Neo5手机,是因为该机型有其他同价位手机所没有的优势,比如这个独立显示芯片,配合骁龙870处理器,性能方面自然是无可挑剔,打游戏是真的爽。当然iQOO Neo5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不赖,同样拥有120Hz高刷新率,操控起来很顺滑。续航充电方面,这也是一大亮点,内置了4400mAh的电池,支持66W超快闪充,一个两千多的手机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属难得。另外,双扬声器、蓝牙5.1、全功能NFC等配置,一样也没有少,可以说是一部性价比很高的手机,懂手机的人基本上都入手了。

一加9R

便宜没好货,此言差矣!目前这4部智能手机就很值得买

今年的一加做了一个非常大胆决定,那就是进军中端手机市场了,推出了一加9R手机,没想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能是依旧延续了主打性价比的特性,让大家都觉得很值得买。事实也是如此,这个一加9R还是相当不错的,没有一处有短板。废话不多说,我直接先把一加9R的配置给安排上,正面采用的是一块AMOLED柔性直屏,一样拥有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像头,这手机可以支持 4K视频拍摄,而且还有4500mAh大容量电池和65W超级闪充,3000左右可以买到这样的手机,我也是觉得很值得买,你们觉得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