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品牌床垫好(什么床垫好?如何挑选床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床垫品牌有很多,一般来说,价格4k左右就能买到质量很好的床垫了。

虽然有很多床垫的价位都在这个水平线上,但仔细看每个床垫的用料配置都是不一样的。床垫选材不一样带来的除了价格不同之外,还有睡感的不同。

1.自然标记小弹簧床垫

市面上很多独立袋装弹簧床垫,但都是大直径的弹簧,大直径的弹簧对身体的承托不够精准。躺在床上,腰部只有6个普通弹簧,很多时候腰臀这样的地方可能会共压一个弹簧。

但换成小弹簧就更准确了。腰部可以有15个小弹簧支撑,支撑更细腻。一张床垫可以放下2300个独立袋装小弹簧,腰部有腰部的精准支撑,肩背有肩背的独立支撑,特别适合老人、孕妇和久坐腰不好的人群。

床垫哪个牌子好一点?

2.簧中簧床垫

对床垫软硬舒适的睡感和我们每个人的身高体重相关。正常体重的人觉得很柔软舒适的床垫,大码人群可能就感觉不那么友好。

尤其是,两种体型的人睡在一起时,只能迁就一人。

床垫哪个牌子好一点?

簧中簧床垫就是把两种高度、强度都不一样的弹簧套在一起,体重较轻的人躺在上面会觉得刚刚好,舒适而且回弹性也很好;体重较重的人把上层弹簧压下来,内外两个弹簧一起提供支撑力,既有舒适的睡感,而且也能给身体稳稳的支撑力

与很多床垫采用两种材质不同,簧中簧床垫不管你是体型变胖还是减肥成功,都会感到床垫提供的支撑力。而且,每个弹簧都是独立袋装的,对身体的支撑更精准,也不用担心身边人的翻身起夜会打扰到自己。

3.白巧克力床垫

纯棉华夫格的面料清爽透气,如果不小心弄脏了可以拆卸下来清洗。不管是机洗还是手洗都可以。

床垫哪个牌子好一点?

最重要的是它的性价比了!

独立袋装弹簧相比于之前老式床垫的整网弹簧抗干扰性更强。

每一个弹簧都是自由的,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把他们横竖排成排装在一个个网袋里,减少弹簧与弹簧之间摩擦造成的音响,所以躺在这样的床垫上翻来覆去也没有什么噪音,特别是当两人一起睡时,很好地克服了“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情况——我们躺在床上,身体由身体下区域的这部分小弹簧来提供支撑力,每个小弹簧单独受力,独自撑托,既不受牵连也不连累其他弹簧,你翻个身或者换个睡姿,就变成其他小弹簧来受力。不同区域不同的小弹簧受力,哪怕你再床头蹦迪,床尾也是不受干扰的。家里老公睡觉不老实,经常翻来覆去、频繁起夜,那你选他一定没错!

床垫哪个牌子好一点?

白巧克力床垫把人体分为九个不同的承托区域。头、颈、肩、背、腰、臀、大腿、小腿、脚。每个区域有每个区域的小弹簧支撑,通过独立袋不同的颜色区分不同的硬度,非常科学的分区。

由于背部和臀部比较重所以用加入更多碳钢和猛材料,这样的弹簧支撑力更强,而我们的腰部悬空,需要更强的支撑力, 所以臀部和背部压下去后,支撑力强的腰部弹簧就会支撑起来,不管是侧躺还是平躺都可以让脊椎和腰椎在一条直线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