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93s5G配备48MP三摄像头设置和Dimensity700SoC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Oppo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Oppo A93s 5G的全新入门级5G智能手机。该设备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 Oppo A93 5G,但配备了 Snapdrago

Oppo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Oppo A93s 5G的全新入门级5G智能手机。该设备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 Oppo A93 5G,但配备了 Snapdragon 480 芯片组而不是 Dimensity 700 芯片。

OppoA93s5G配备48MP三摄像头设置和Dimensity700SoC(图1)

Oppo A93s 5G 配备 6.5 英寸 LCD 显示屏,可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90Hz 刷新率、100% DCI-P3 色域、600 尼特峰值亮度。屏幕左上角还有一个 8MP 自拍相机。在手机背面,OPPO A93s 5G有一个长方形的三摄模组,其中包括一个48MP主摄像头、一个2MP人像镜头和一个2MP微距摄像头。该手机采用八核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组,搭配 8GB RAM 和 256GB 板载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此外,Oppo A93s 5G 配备 5,000mAh 大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它还带有基于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 ColorOS 11.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