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畅享20se是什么指纹华为畅享20se指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畅享20se是什么指纹华为畅享20se指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畅享20se是什么指纹华为畅享20se指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畅享20se是什么指纹华为畅享20se指纹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畅享20se采用的是侧边指纹,搭载华为麒麟 710A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支持多点触控,最多支持10点触控,是一款4G手机。

外观方面:畅享20 SE采用了开孔屏设计,机身背部左上角采用的的是竖排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侧面边框,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幻夜黑、绮境森林,以及晨曦金三种选择。

硬件方面:畅享20 SE搭载麒麟710A这款处理器,以及最高8GB+128GB的存储组合,配备了5000mAh超大的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22.5W的快充功能。

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景深+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