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校园(什么的校园四字词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记者:高袁 莒县第五实验小学三年级四班 指导教师 丰西菊

什么的校园(什么的校园四字词语)(图1)

这儿一年四季景色诱人,这儿是一座大花园,这儿也是一片知识的海洋。这就是我们五小的校园。

春天,学校的银杏树变绿了,小草慢慢地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探出头来,小花也不甘示弱,也一起长了出来欣然怒放,美丽极了!

什么的校园(什么的校园四字词语)(图2)

夏天,学校的树木已经长得很高了,树上茂密的枝叶把蓝蓝的天空遮住了。连“大苹果”也被遮地严严实实。放学回家的路上,树木为我们搭起了绿茵长廊,好让我们一路舒服地回家。

秋天,树上的叶子都变成了黄色的或者红色的。一场秋雨过后,叶了都落下来了,它们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美妙的舞姿送走了夏哥哥,迎来了秋姑姑。

什么的校园(什么的校园四字词语)(图3)

冬天,雪花在空中飘,树上的叶子都掉光了,到处银装素裹,雪花飘到了光秃秃的树枝上,它们要在这里安家,给它们送去洁白的衣裳。

我们美丽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我爱我的校园。

什么的校园(什么的校园四字词语)(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