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重量多少克多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重量多少克多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重量多少克多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重量多少克多重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手机重量为175g,机身尺寸为148.9mm(长)x 71.06mm(宽)x 8.50mm(厚),屏幕尺寸6.1英寸,屏幕色彩1670万色,分辨率:FHD+ 2340 × 1080 像素,手机大屏但机身更紧凑,单手操作手感更舒适。

华为p40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性能更强,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电池容量为3800mAh(典型值),标配充电器支持 10V/2.25A或9V/2A或5V/2A输出。手机支持最大10V/2.25A超级快充,兼容4.5V/5A或5V/4.5A超级快充,兼容9V/2A快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