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八大“疼妻男”,谢霆锋领衔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一生最大的幸福来源是什么?是艳压群芳?是荣华富贵?还是化妆品、靓衣裳多的数不完?都不是,做为男人有底气越权替女人回答这个问题:是她最爱的男人能够疼她一辈子……

  为什么要做作的说疼,而不说爱,因为我老觉得,爱有时高贵的变成一种情感,而疼就必须付出实际,也就是拿出爱老婆的具体行动来。

  最近娱乐圈的男明星们涌现出了许许多多感人的“疼妻”事迹,感动不已,值此三八佳节之际,为大家做盘点如下:

  1、最被误解的“疼妻男”:刘德华

  雪藏朱丽倩24年,连公开的约会都不敢,看似是对女友的一种折磨,实则是一种保护,一种呵护, 一种厮守。说难听点,刘德华不疼老婆,不专一,鬼才跟他24年?

  2、最直接诚恳的“疼妻男”:小沈阳

  关于小沈阳疼妻精神的文章,关于学习小沈阳爱妻精神的三大倡议以及小沈阳为何要承诺不抛妻?。相关意思都在文章里表达了,不再多说,再来喊一下口号吧。

  “天下的好男人们,让我们团结起来,以小沈阳为榜样,一方面抵制不良诱惑,爱生活爱老婆,一方面继续监督小沈阳,看他能否兑现承诺,以“不管荣华富贵,老婆永远最贵,不管外面女人多美,糟糠之妻永远最美”为指导思想,全心全意为好老婆服务”

  3、最具口碑的的“疼妻男”:李李仁

  陶子的老公李李仁长的很帅,是台湾较有名气的演员,他很低调,很老实。在媒体面前,李李仁总是很安静的站在陶子的后面,微笑的看着大家,让人觉得很谦虚,很有风度。曾经有媒体做过一个调查,“谁是好情人也是好爸爸”。结果陶子的老公李李仁以2万5481票,遥遥领先群雄。李李仁谦虚的说:“感谢大家厚爱,可能是太多真正江湖高手没有来吧,还是要感谢我老婆(陶子)与女儿豆豆长期为我拉的形象票。”

  呵呵,有这样一个帅气却不抢人气,风度却懂得照顾的好老公,难怪陶子每次提他就要哽咽,感动的呗!

  4、最具口碑的的“疼妻男”2号:小s的老公

  小s的老公其实和陶子的老公是同个类型,也很帅,很疼老婆,在圈里口碑很好,不过,由于小s爱吹牛的缘故,所以小s的老公只好屈居2号啦,呵呵。

  5、最脚踏实地的“疼妻男”:刘青云

  刘青云在影圈挣扎拼搏多年后,才终于得以在今年的第26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中获得影帝荣誉,果颁奖礼上,他狂吻爱妻郭霭明那一幕,也成为了现场的一个感人经典。一个能在人生最颠峰最风光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老婆的男人,一定是贼疼老婆的男人。

  6、最具银幕口碑的“疼妻男”:欧阳震华

  呵呵,关于欧阳震华现实中疼妻子的事迹倒是很少听说,但是在银幕里,在电视剧里,他绝对是疼老婆好男人的第一典范。

  7、最具模范带头作用的“疼妻男”:张学友

  因为是天王,所以更具有模仿带头作用,作为香港歌坛的长青树,“歌神”张学友创造了一代神话,给无数的歌迷留下了许多美妙的歌声和记忆。而他的为人也一直是被人津津乐道,不仅绯闻少,对歌迷也非常的好,而且十分照顾家庭,对妻子罗美薇和一对女儿爱护有加,实在是不折不扣的好丈夫、好爸爸、好偶像。最近的“集邮女星”事件,闹着玩可以,真说张学友,我不大相信。

  8、最感天动地的“疼妻男”:谢霆锋

  当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说出那句“他(谢霆锋)真是找不回这样的老公!”时,不知道大家明白了没有。回想当初事件发生的时候,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有一种阴暗的心态看待谢霆锋,断言谢霆锋和张柏芝必定离婚,甚至还有人写诗取笑。如今一年时间过去了,谢霆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他不但没有抛弃这个女人,还更加疼爱和珍惜这个女人……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种莫名的情绪,莫名的冲动,我很想吼出一句“谢霆锋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和谢霆锋的表现相比,我们一些男人其实是虚荣、现实、不负责任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