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1nfc感应区在哪里nfc在哪个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1nfc感应区在哪里nfc在哪个位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1nfc感应区在哪里nfc在哪个位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1nfc感应区在哪里nfc在哪个位置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1的NFC感应区在后置摄像头的右边,在使用手机刷闸机、POS机等时,将该区域对准感应中心位置,保持间距1-2厘米,无需完全紧贴刷卡机。

小米11首次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88芯片,骁龙888采用5nm工艺制程。与上一代骁龙865相比,整体CPU性能提高了25%,功耗降低了25%。GPU性能提升35%,功耗降低20%。另外,小米11采用1亿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手机前镜头2000万像素,支持广角全景拍照模式。在其他方面,小米11配备4600毫安电池,支持55W有线快速充电、50W无线快速充电和10W反向充电。还采用X轴线性马达和哈曼卡顿调音双扬声器,支持多功能NFC和红外遥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