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儿童手表怎么视频通话怎么视频聊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儿童手表怎么视频通话怎么视频聊天,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儿童手表怎么视频通话怎么视频聊天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儿童手表怎么视频通话怎么视频聊天的一些信息吧。

? 从手表端发起视频通话:

手表主界面左滑至电话(仅能与后面带摄像机图标的联系人进行视频通话),点击选择要呼叫的联系人,选择畅连视频,发起视频通话。

注:1、视频通话功能仅限于儿童手表与其管理员、儿童手表与其添加的好友(需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使用。

2、在手机智能关怀 App 上接听手表视频来电时可以选择视频接听或语音接听,通话过程中无法切换视频或语音。

? 从手机端发起视频通话:

方法1、智能关怀App:管理员可在智能关怀App主界面点击下方视频通话图标,向宝贝发起视频。

方法2、畅连通话:进入手机 联系人 界面,选择屏幕底部的 畅连通话 页签,选择需要呼叫的手表联系人,即可发起视频通话。

注:此方法仅支持华为 EMUI10.1 及以上版本手机,与华为儿童手表 4X 或 华为手表 3 Pro 超能版(手表版本需升级至1.1.1.100及以上)进行视频通话。

小编提示:通过智能关怀 App 添加的普通联系人和儿童手表间无法进行视频通话,通过摇一摇添加的好友生成的普通联系人和儿童手表间可以进行视频通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