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龙(人中之龙沈默免费阅读)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中之龙(人中之龙沈默免费阅读)

翻看史书,会发现开国皇帝的描述,看完后,整个人都会感觉不好了,为啥呢?多半长的都是奇形怪状,汉朝开国皇帝刘邦《史记》说他“隆准而龙颜,美须髯”,但话锋一转,“左股有七十二黑子”,可能被散弹枪崩过。72颗黑痣聚集在一处,“斑点状雀斑样痣综合症”?刘邦疑似后代蜀国皇帝刘玄德,基因突变,《三国志》说他“垂手下膝,顾自见其耳”。手垂下来过膝,回头看得见他自己的耳朵,一想就是腿短加驼背吗,这不是大耳朵长臂猿吗?!

开国皇帝,人中之龙、天之骄子!可为何一个个长得都没个人样呢?

刘邦画像

比如说结束百年乱世的隋文帝杨坚,正史隋书说杨坚为长的额头有5个隆起的部分,从额头直插到头顶上,下颌很长很突出,目光犀利,咄咄逼人,掌中有一天生的王字,长的是上身长下身短,我们不是以貌取人,可是怎么听都觉得杨坚他不是人,那就是《西游记》里的妖精。

不光我们觉得杨坚长得很奇特,就连杨坚刚咕咕坠地的时候,老妈见到他长这样差点吓哭了一回。

史书载这他妈是在一个叫做般若寺的寺庙里生下孩子的,快生时紫气冲天,忽然间有个尼姑从河东来,对他妈说,你的孩子不是人。别别,你别晕,他虽然不是人但他是神,所以他不能够在凡间养。于是尼姑就把小杨抱到庙里,亲自抚养,

虽然长得不像他爹,毕竟身上一块肉,他妈一回忍不住去跑去看孩子,当他把孩子抱起来,发现儿子怎么长成小龙人了,头上长角,身上遍布鳞片!顿时是又惊又怕就把小孩狠狠丢在地上。尼姑进来之后一看,惋惜地说,善哉善哉。失主已经惊到了孩子,恐怕今后他要多花点时间和年头才能得到天下。

这些可不是民间故事,而是在隋书、北史、隋本纪这些史书记载的,杨坚在庙里一直长到12岁才回家住,后面确实成了皇帝!那朋友可能会说了,这能是真的吗?信不信由你,反正史记还说刘邦是他妈和一条金龙交合而成的,跟他爸一点关系都没有。

开国皇帝,人中之龙、天之骄子!可为何一个个长得都没个人样呢?

杨坚

你说杨坚这么丑,可他的儿子杨广真算得上是帝王中的帅哥,明显遗传了他极品外公最牛老丈人独孤信的基因,长的是美姿仪少敏慧。史书上还记载过隋炀帝曾经嘲笑过比他大三岁的表哥李渊,说他相貌丑陋,阿婆面,高颜面皱,像个老太太脸没一点阳刚之气。

可是隋炀帝可能万万没想到,之后的若干年,自个儿的宝贝女儿会被丑八怪李渊的儿子强迫,还只做了个小老婆,而自己的大好江山也是被丑八怪表哥得了去,自个儿也是落了个家破人亡,死于非命。

不过话说回来,大唐基业的开拓者李渊长的可能真是不咋地,因为翻看史书你会发现不管是《资治通鉴》,还是《新唐书》、《旧唐书》,等权威史书,都没有他长啥样的一丁点记载,只是说他性格上是性格豁达宽容。

那有朋友会反对,您史书没说他长啥样,你怎么就能判定它长得很不好看,你就不懂了,我们用的是反推法。刚才说了他表弟杨坚美姿仪,而他的儿子李世民长得颜值很高,龙凤之子天日之表,怎么中间到他这儿就一点不提了?这不很反常吗?

开国皇帝,人中之龙、天之骄子!可为何一个个长得都没个人样呢?

李渊画像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颜值他真不行,你想史官虽然那时候是拿朝廷俸禄,只要是你皇帝老人有一丁点的优点,都会不惜笔墨拼老命给你吹,可是要是无中生有,一点说的事实都不存在,职业操守还在,那是不能乱写的。从这一点上也印证了隋炀帝当时对于李渊而言,他的自信是有资本的。

还没完,《新唐书》又载“仁公生高祖体有三乳”。就是有三个乳房,玄武门之变,李世民亲手杀了两兄弟跪在地上对李渊忏悔,“跪而吮上乳,号恸久之。不知是哪只奶!”

《宋史》对赵匡胤的描述也很离奇,说他出生时赤光绕室体有金色,且异香经宿不散,传说当时人们就因此称呼赵匡胤为“香孩儿”。全身金色,怎么感觉这孩子黄疸很严重!

开国皇帝,人中之龙、天之骄子!可为何一个个长得都没个人样呢?

赵匡胤画像

明代,开国皇帝朱元璋那是最为不像人类!流传最广的画像中,一脸像麻子一样的点点,下巴长、额骨凸、地阁(下巴) 饱满的面独特之人。用赵本山说法就是加猪腰子鞋拔子脸。

朱元璋真长这么个样吗?

那郭子兴怎么敢把宝贝女儿大脚马嫁给他?很可能是他出身卑微,便杜撰了自个的长相,真龙天子嘛,下巴给拉得很长很长,地包天,那就是标准的龙脸吶!

眼窝下陷,龙眼吶。皇上脸上点上黑子,注意,是黑子,不是麻子,那可是跟刘邦一样贵为天子的象征,神圣的龙麟啦!

开国皇帝,人中之龙、天之骄子!可为何一个个长得都没个人样呢?

朱元璋民间画像

反正那时候没有相机,没有网络,更没有整形医院,反正老百姓也看不着,朱元璋和其他开国皇帝估计都一个路数可以这么设计的,丑点那也就丑点吧。只要能让大家认为他们是真龙天子就行!或许,这就是真龙天子区别于普通人类的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