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会员日是星期几,壳牌加油星期几优惠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车主们日常使用车辆,当车辆汽油快消耗完的时候基本都会去加油站加油的,除了中石化,中石油等,还有壳牌加油站,而且这些加油站也都有推出办理会员卡的业务可以让车主享受一些优惠。

壳牌会员日是星期几,壳牌加油星期几优惠(图1)

壳牌会员日是星期几

一般就是在每周的周三是壳牌的超级会员日,不过有一些地方也是不同的,例如德州的超级会员日是周二和周五,如果车主在周三去壳牌加油站加油如果不是会员日的话,可以详细询问一下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会员日是每周的周几。

壳牌会员日是星期几,壳牌加油星期几优惠(图2)

壳牌加油星期几优惠

多数车主反馈的是每周的周五,壳牌加油站是会有优惠的。但是不同地区的壳牌加油站优惠政策也有可能是不一样的,例如天津的车主反馈的壳牌加油站优惠时间是环外一三五,环内二四六的。所以车主们在去壳牌加油站加油时可以咨询工作人员具体会是哪一天有优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