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卡加油有优惠吗,锦鲤卡加油真的便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有不少的司机都听说过锦鲤卡这样一个产品,其实这种卡是省点花APP推出的一种权益集合卡,就是为消费者能得到一些购买的优惠和返利,全国286城的加油折扣优惠活动就是其中的一个。

锦鲤卡加油有优惠吗,锦鲤卡加油真的便宜吗(图1)

锦鲤卡加油有优惠吗

司机们使用锦鲤卡加油是有优惠的,不过是需要在锦鲤卡活动范围内的城市的286个加油站加油才可以享受到锦鲤卡提供的折扣加油优惠。

此外,不同的加油站可能加油的优惠折扣也是不一样的,有的是会平均优惠0.4左右,有的最高可以是给到0.76元的优惠力度,较低的优惠仅是0.2元。

锦鲤卡加油有优惠吗,锦鲤卡加油真的便宜吗(图2)

因此不少的司机也不用再疑惑锦鲤卡加油真的便宜吗,只要是去锦鲤卡指定的加油站加油,就可以享受到锦鲤卡提供的加油优惠,有司机就反馈自己通过锦鲤卡加170元的汽油,实际支付149元,便宜了不少的油费。

锦鲤卡加油有优惠吗,锦鲤卡加油真的便宜吗(图3)

如果有司机想要使用锦鲤卡的话,可以按下面的操作使用:

第一步:在手机下载省点花APP或者在支付宝搜索锦鲤卡。

第二步:办理锦鲤卡并进行激活。

第三步:在锦鲤卡的优惠活动中找到全国286城加油的优惠活动。

第四步:填写好自己的加油信息,系统就会自动给出司机附近有优惠的加油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