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怎么销售(红酒怎么去推广)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酒一直以来都是一种高档的酒类饮品。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在古时候的国内,都是如此。但是近几年,因为改革开放的深入和酿酒技术的提高以及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各种质量的红酒涌入中国市场。

而中国人对于红酒的认识,在我看来现在都还处于初步阶段,不像白酒在中国有那么长的群众基础和历史积淀。红酒怎么销售(红酒怎么去推广)(图1)

当满大街都是各式各样的红酒的时候,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根本不知道挑选什么样的,而且有那么一部分不良商家用劣质红酒来以次充好,伤害了很多的红酒爱好者,所以使得很多没有品牌效应的红酒,在中国很难进行销售。

但是在这其中,还是有很多质量非常好的红酒和非常好的红酒庄在为中国供红酒,但是因为市场确实非常混乱,所以也导致很多的商家经营起来非常的困难。

而今天的主人公也是这样,今天的主人公姓何,我们暂且称它为何总,因为在这上面不太方便,透露她真实的姓名,是一位很好强的女性,也是一个真正的红酒爱好者,我觉得能够把爱好做成事业,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但是何总的心情原来根本没有这么放松,因为她所挣的钱几乎都付给了房租,整个红酒生意处于倒闭的边缘,因为她连房租都快付不起了。红酒怎么销售(红酒怎么去推广)(图2)

和我以前分享的很多案例的起死回生的方法,是如出一辙的,因为何总也是一个非常热爱学习的人,她也不断的去参加各种各样的培训,去接受更加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法。

通过很长时间的学习,后来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然后学习完之后回去立马就开始做活动。它的整个活动分成了4个部分,是四个不同的版本。每一个版本的方案,都足以颠覆以前对于红酒的运营。

其中前面两个方法以及实施完毕,而后面两个方法只是做了一个防火墙,如果有人模仿的话,那么继续升级,如果一直没有人模仿,前面两个方法已经足以让何总赚得盆满钵满了,所以今天也暂时不分享后面的方法,暂时还属于商业机密。红酒怎么销售(红酒怎么去推广)(图3)

我认识的很多人都可以未雨绸缪,在做得很好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如果别人模仿的应对方法,这才是布“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