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北屯(新疆北屯市经济开发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疆北屯(新疆北屯市经济开发区)

2021年6月22日,新疆省北屯市经济开发区主任苏建江一行到四川飞琥实业有限公司交流洽谈有关招商引资的合作,期待飞琥实业能为北屯市提供一系列文旅项目打造服务,促成其文旅产业高速发展。

新疆北屯市经济开发区主任苏建江一行来飞琥实业交流洽谈合作

项目详情

北屯市位于新疆北部阿勒泰市和福海县之间,是阿勒泰地区的交通枢纽中心,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的师部。

北屯与喀纳斯湖风景区相毗邻,垦区内有顶山植物园、南湖、布伦托海风情园、白沙湖、鸣沙山、红叶林、额尔齐斯河河谷林等多处自然景观。红色旅游也独具特色,可以参观一八五团抗洪守边纪念碑、边防瞭望塔等。另外还可以站在边境旅游文化园的观景亭上,欣赏到近在咫尺的异国风光。

跟进配套旅游服务场地与设施建设,打造边境特色文旅经济,是具备丰富旅游资源与开发条件的北屯市当下最紧迫的事宜。

新疆北屯市经济开发区主任苏建江一行来飞琥实业交流洽谈合作

双方洽谈

苏主任代表北屯经济开发区和北屯市政府邀请飞琥实业及其团队到北屯市进行现场考察交流,期待飞琥实业与开发区共同联合打造以神话时代《山海经》为背景的主题式景区,以及在当地现有闲置物业植入符合文旅产业需求的业态,开发出以“成吉思汗西征”故事为背景的大型实景剧。

经过友好协商,双方现已达成初步的合作,共同推动北屯市成为北疆文旅的新风口,同时,为促进北屯市成为周边三个5A级景区的旅游服务集散地而快马加鞭,不懈前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大脑萎缩(拍片子发现脑萎缩,严重吗?)

下一篇惠东双月湾(打卡双月湾二期免费沙滩)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