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影视vip会员自动续费怎么关闭怎么取消华为影视VIP自动续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影视vip会员自动续费怎么关闭怎么取消华为影视VIP自动续费,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影视vip会员自动续费怎么关闭怎么取消华为影视VIP自动续费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影视vip会员自动续费怎么关闭怎么取消华为影视VIP自动续费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一、客户端解约

1、在华为视频“我的>华为影视VIP会员”页面底部,点击“自动续费管理”,进入管理页面取消自动续费,取消之后下月不再自动扣费。

方法二、帐号中心解约

2、在手机“设置>点击头像进入“帐号中心” >付款与账单>自动扣费/免密支付”的功能中可以进行解约。

方法三、支付端解约

1、支付宝:在“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页面进行解约;

2、微信:在“我>支付>右上角三个点>扣费服务”中进行解约。

3、华为钱包:在“我的”> “付款与账单”>“自动续费”的功能中可以进行解约。

注:本文以华为p30pro手机为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