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y9s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y9s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y9s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y9s是5g手机吗支持5g网络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y9s不是5g手机,也不支持5g网络,它是双卡双待全网通手机,可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2G、3G、4G网络。

vivo Y9s的背部采用了菱形四摄设计,全系幻彩渐变工艺,3D曲面握感,共有幻彩晴空、星云蓝、琉璃黑三种颜色可选,三围为159.25x75.19x8.68mm,重186g,正面则是流行的水滴屏设计,6.38英寸三星AMOLED材质,支持屏幕指纹,1080P分辨率,屏占比高达90%,支持AOD,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8GB内存,128GB存储,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8W双引擎闪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