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阳台多少钱一平米(封阳台用平开窗好还是用推拉窗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封阳台窗户多少钱?很多人对于封阳台窗户多少钱一平米,封阳台为什么选择断桥铝门窗不是很明白,我们知道阳台的装修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是很多人对于这件事并不是特别地了解,不知道阳台该怎么封,也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门窗比较好及封阳台窗户多少钱,基于这些疑问,接下来就给大家探讨下封阳台窗户多少钱一平米与米!

封阳台窗户多少钱?揭晓封阳台窗户多少钱一平米

第一、封阳台窗户多少钱一平米?

答:一般的窗户都是按平米计价的,要看自己家的阳台窗户多大,用总长乘总高,就能得出面积来,用面积乘每平米单价就知道多少钱了,具体要看你选择的是哪种类别的窗户。阳台窗户选择要看你的需求,门窗是有性能的,例如隔音性能、保温性能、隔热性能、遮阳性能、防盗性能,抗风压性能,性能越高反而价格也就越高。

所以封阳台窗户具体价格得看面积、产品配置,服务等因素决定的,例如近几年较火热的108系列断桥窗,要求是质量好、性能好、工艺好,服务好的产品,市场零售参考价格800-1500元一平不等。

封阳台窗户多少钱?揭晓封阳台窗户多少钱一平米

第二、封阳台为什么选择断桥铝门窗及什么品牌好?

1)高端断桥铝门窗推荐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创立于2007年,是中国系统门窗标准制定单位之一,集门窗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品牌专卖店逾千家,遍布全国七百多个城市,品牌声誉远播海内外,备受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皇派门窗便是断桥铝门窗十大品牌之一,它先后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 以及“2018年家居行业品牌影响力奖”等荣誉奖项,在这十余年的发展里,已奠定了它在行业里头部品牌的坚实地位。

2)封阳台选断桥铝门窗原因

1:密封性能好,居住舒适

阳台是与室外连接的中转空间,防风防雨,形成保护屏障。而断桥铝门窗彻底解决了传统的铝合金门窗在使用几年后就会出现关闭不严实的问题,它还利用压力平衡原理,使抗风性、气密性及水密性能够达5级以上。因此,房子若处于有大面积裸地以及临街的环境里,用断桥铝门窗封阳台后就不用再担忧整日的浮尘以及让人无比头痛的汽车尾气了。断桥铝密封性能好,还有利于隔音。你每天和车水马龙、嘈杂为伴,抱怨着缺少属于自己的一份宁静,那么封阳台后,便可让自己享受惬意静谧的生活。

断桥铝合金门窗搭配的一般都是中空玻璃,而皇派中空玻璃合片采用的是铝隔条一体折弯技术,丁基胶密封 双组份中性硅酮密封胶封边,形成闭合空间,让中空玻璃“无缝可漏”。除此之外,断桥铝型材腔中间增设EPDM三元乙丙胶条密封,耐伸缩、延展性好、耐高温低温性能佳,3道胶条形成犄角之势。因此,皇派断桥铝门窗在防风、防水、隔音等性能上更为优越。

2:绿色环保,可循环利用

断桥铝门窗被确定为“绿色环保”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仅不会产生有害物资,而且在建筑达到寿命周期后,门窗可以回收利用,减少环境污染,符合人类可持续发展,深受地球卫士们的喜爱!

3:开启方式多,更易找到合适的门窗类型

断桥铝门窗有平开式,内倾式,上悬式,推拉式,以及平开和内倾复合式等多种选择,可满足各种家装风格需求。比如皇派门窗拥有落地窗式、开平窗式、推拉窗式等等封阳台,而皇派门窗塞纳左岸落地窗则采用了断桥铝型材质和双层中空玻璃的设计,且综合了平开窗和内开窗优势,全幅落地的窗扇及两旁可开窗透气的平开窗,既让室内拥有良好的通风效果,又不阻光线,保证了视野的开阔和室内采光。

4:多种色彩,可装饰性能强

断桥铝颜色有上千种!一般断桥铝门窗从铝型材厂家购进的原材料只有白色、浅香槟和深香槟三种颜色。另外,如果小区管理相对比较严格,对窗户要统一颜色,我们也不用担心。断桥铝门窗可达到室内外表面不同颜色,满足客户对色效偏好,色域空间美学需求。例如皇派门窗就研发推出符合年轻人个性的门窗颜色系列,既有时尚大气的白色、庄严稳重的砂灰色,也有温暖质朴的木纹色等等,给消费者一个理想家居。

封阳台窗户多少钱?揭晓封阳台窗户多少钱一平米

以上关于封阳台窗户多少钱,封阳台窗户多少钱一平米,封阳台为什么选择断桥铝门窗不是很明白就总结到这里,所以对于封阳台的搭建大家千万不要为了省钱,去使用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回收劣质铝,更有黑心商家把铝换成塑料,仅凭肉眼很难看出来,因此一定要选有品牌保障的产品,否则可能会影响整个封阳台的使用寿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