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感觉好累,好想好好的睡上一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突然感觉好累,好想好好的睡上一觉
  每天在电脑前,眼睛死盯着屏幕的生活虽比以前那种空虚,寂寞,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的感觉好得多,可我真的厌烦了,有时候真的想离开电脑,痛痛快块的玩上一天.可这似乎对我来说显得太奢侈了,迷恋做网站的我从来不曾想过自己也会有厌烦的一天,过去的3年里我也从来没有过对网站感到厌烦的感觉.
   也许是现在背负着太多的责任,我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我知道现在的阶段就是比耐心的时候,一流创业者走到现在也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了,团队的激情开始减退,这是不可避免的,没有那一个人能在这
一路上都饱含激情,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相信自己的理想,坚定我们会成功的信念。
  最难熬的日子永远都在过去,可我正在“过去”的时空上游荡,也许一年以后回忆起这段日子说不定我会一笑而过,那会是中什么感觉?所以我还是要坚持的,舍弃一些东西也许会有更多的惊喜

 

 

小编注:很多时候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吧,如果你想成功的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