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旅游规划及开发:如何开发乡村旅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西峡县旅游规划及开发:如何开发乡村旅游?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西峡县旅游规划及开发:如何开发乡村旅游?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答:开发乡村旅游产业西峡县旅游规划及开发,是我们党和国对农村发展的重要部暑,这对三农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如何发展乡村旅游产业?需要你发现挖掘你村的历史特点,如:历史名人,红色历史事件,你村在地理位置中,存在着哪些美丽风景等等,来进行再造开发利用,把乡村旅游产业作大作强。

这里我介绍一下我村的经验:

我村在党的历史上岀了一位名人,林一山,他是新中国成立后,毛主席周总理指派林一山,开展长江水利工程的主要领导人,他又是山东胶东地区,天福山起义的主要组织者和领导者,所以,村两委研究决定,开发红色旅游文化。

(一)和长江委合作,把林一山出生地林村,建成红色教育基地,发展红色旅游文化。

(二)现在农村闲置农房比较多,进行侧所卫生间改造,房间进行装修,达到城市化标准,开发利用这些民用闲置房屋设施,成为红色旅游文化度假村。

(三)林一山遗产开发,林一山生前他把房产都捐给了林村人民,园子里有一棵百年老树流苏,我们叫他四月雪,是珍贵流苏品种,我们每年要在四月份,开一个四月雪节,吸引游客,拍照留念。

总之,发展乡村旅游产业,要根据自己村的实际情况,找出亮点,进行开发,绝对不可以塑造虚拟工程,我是这样认为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