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1屏幕用的是康宁第几代是大猩猩玻璃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1屏幕用的是康宁第几代是大猩猩玻璃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1屏幕用的是康宁第几代是大猩猩玻璃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1屏幕用的是康宁第几代是大猩猩玻璃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1屏幕表面覆盖了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相比第六代玻璃抗摔性能与抗刮性能全面提升。

据康宁官方表示,新一代保护玻璃可以在2米高位置跌落至坚硬表面的情况下,仍保持完好。相比于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抗跌落性能提升了25%,除此之外,抗刮擦性也比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高了两倍。实测,大猩猩玻璃 Victus 可以承受 100 公斤重量的压力。它对于小米11来说,可以让用户更直观的使用屏幕,不需要过度小心翼翼使用或是依赖保护壳与贴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