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雪景胜地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雪,南方人有着一份特别向往的感情,白雪皑皑的一片景色真的好美好美!冬天里最喜悦的事莫过于在纷纷扬扬的大雪后赏雪了,春节带上自己的家人一起到中国十大雪景胜地走一走,也别有一番滋味!现在你不是也在期盼大雪的来临啊?

  断桥残雪     目的地:浙江杭州

  位于杭州西湖,得名于断桥荒藓合(唐代张佑)的佳句。每当冬末春初,积雪未消,春水刚生,拱桥倒映,把人带回到了许仙、白娘子的年代,有一种苍凉的感觉。

  行车路线:a20外环线-a8沪杭高速-枫泾出口(小车是30元)-枫泾-大云进浙江路段-杭州出口

  全程公里:170公里左右

  全程路费:95元左右

  温馨提示:高速出口-杭州西湖路线:沪杭高速出口-艮(gen 音:根)山路-一直走第六个信号灯左转-西湖

  特产提示: 西湖莼菜、西湖龙井茶、西湖藕粉、西湖绸伞

  厘峰积雪     目的地:太湖

  江苏吴县西南太湖洞庭东山的厘峰积雪景色迷人。每当下雪过后,青山就会银装素裹。与之辉映的洞庭西山也是赏雪的好去处。

  行车路线:上海—沪宁高速—花桥—苏州新区、苏州绕城公路—光福。     全程公里:100公里左右

  全程路费:60元左右

  温馨提示:上午7:30左右出发,沿延安路高架上a20往沪宁高速公路,约30分钟到大港江苏出口,沿昆山、苏州工业区、苏州新区、沿绕城公路到光福出口下,右转弯到光福太湖船菜(约25分钟),左转弯10分钟到藏书羊肉城,原路返回上光福高速公路,约90分钟到上海。

  特产提示:藏书羊肉、太湖三白、元宝鸡、莼菜、树参

  悠闲风景     目的地:大别山

  驾车在“大别山”,曾经创造过革命壮举的地方,翻山越岭,旅行中体验人生———无限风光在险峰!无论是“擎天一柱”的天柱山,还是“雄壮神秘”的天堂寨都将大别山的“大气”展露无余。特别推荐天堂寨的“吊锅宴”,味美价廉。

  行车路线:上海-潜山县-天柱山-天堂寨-巢湖半汤温泉

  全程公里:1060公里左右

  全程路费:500元左右

  特产提示:灵芝、天麻、木耳、核桃

  银苍玉洱     目的地:云南大理

  云南大理的洱海与西岸苍山的积雪交相辉映,在当地的风花雪月四景中,雪与月景最为引人入胜,素有银苍玉洱之美誉。

  行车路线:a20外环线-a8沪杭高速-杭金衢高速-厚黎高速-昌傅-向西经过新余-宜昌-320国道-萍乡-醴陵-株洲-湘邵高速-邵阳-320国道-洞口-台江-麻江-上瑞高速-贵阳-贵黄高速-安顺-320国道-普安-曲靖-曲保高速-昆明-西双版纳-缅甸-漓江-大理

  全程公里:2800公里左右

  全程路费:1300元左右

  特产提示:大理茶叶、毡、大理草编、大理石工艺品、大理扎染、民族金银首饰

  西山晴雪     目的地:北京

  北京西山的西山晴雪是燕京八景之一。雪后天晴,最令人心旷神怡的是座座山峰白雪皑皑。

  行车路线:a12-沿江高速-江阴大桥-过桥10多公里后-宁启高速-江都-京沪-新沂方向-山东京沪高速德州方向-河北京沪高速天津方向-天津下高速走三环路-宜兴埠-京津高速-北京

  全程公里:1300公里左右

  全程路费:520元左右

  温馨提示:上海-太仓-常熟-张家港-江阴-靖江-泰州-江都-邵伯-高邮-淮安-新沂-临沂-泰安-济南-德州-沧州-天津-北京

  特产提示:冰花酥、冰花球、北京粽子、王致和臭豆、北京烤鸭、 “六必居”、水晶门

  江天暮雪     目的地:湖南长沙

  湖南长沙湘江中的橘子洲头暮雪景观为潇湘著名八景之一。暮雪之际,伫立洲头,眺望江面,心情自然会很不同。

  行车路线:a20外环线-a8沪杭高速-杭金衢高速-黎温高速-厚温高速-南樟高速到昌博-昌株高速到株州-京珠高速到长沙.

  全程公里:1111公里

  全程路费:500元左右

  特产提示:铜官陶器、湘绣、羽绒制品、石雕艺术品、毛尖茉莉花茶、浏阳花炮、浏阳豆豉、浏阳黑山羊、长沙糕点、麻辣子鸡

  太白积雪   目的地:陕西太白山

  陕西眉县城南的太白山是中原地区最高峰,伟大的唐代诗人李白曾作《登太白峰》一诗,就有太白积雪六月天的说法,是长安八景之一。

  行车路线:a12--沿江高速-江阴大桥-宁启高速-京沪高速-新沂-转连霍高速向西一路到西安-太白山

  全程公里:1900公里左右

  全程路费:700元左右

  特产提示:洛南杏醋、丹凤葡萄酒、岭南核桃、镇安大板栗、商州柿子糖、商洛核桃、商洛冬青木烙花筷子、石泉酸辣子

  银装素裹     目的地:信阳

  河南信阳东南鸡公山的雪景名副其实的银装素裹。雪后,漫山的琼枝玉叶,晶莹剔透,令人神清气爽,辛劳尽忘。

  行车路线:a20外环线-a12沪嘉浏高速转走沿江高速-京沪高速-江阴长江大桥-广陵-淮安-新沂-霍连高速-徐州-郑州-信 阳.

  全程公里:1060公里左右

  全程路费:460元左右

  特产提示:栾川木耳、信阳毛尖茶、灵宝大枣、封丘石榴、杜康酒、淮阳金针菜、黄河鲤鱼

  尧山冬雪   目的地:广西桂林

  广西桂林的尧山延伸十余里,为桂林诸山之冠,严冬季节,峰顶积雪,情趣盎然。

  行车路线:a20外环线-a8沪杭高速-杭金衢高速-黎温高速-厚田转南樟高速向南-大浦出口-到下一个出口转衡昆高速向西南走全洲-走322国道-经过兴安到桂林

  全程公里:1666公里

  全程路费:不详

  特产提示:桂林辣椒酱、桂林三花酒、桂林腐乳、桂林马蹄、沙田柚、罗汉果

  玉山积雪     目的地:台湾

  台湾的玉山为宝岛的最高峰。山上终年积雪,故以玉山称之。隆冬季节,一座座白雪皑皑的山峰,与苍翠的林木交相辉映,美不胜收,不愧为台湾八景之一。

  行车路线:暂时不能自驾游

  全程公里:1000公里左右

  全程路费:不详

  特产提示:海草地毯、美浓油纸伞、澎湖四室、白毫乌龙、冻顶乌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