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前如何保证肌肤弹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日的余热已经慢慢的退去了,在初秋的季节里,每个女性的娇嫩润亮的肌肤都会有微妙的改变。这个时候为了避免皮肤干涩粗糙而失去往昔的光彩,千万不要忘记秋天的美容化妆与呵护保养哦。
    多多按摩肌肤可以增加肌肤的弹性与对美肤品的吸收哦。按摩肌肤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哦。现在同时拥有按摩霜和敷面纸的人很多,在美容上,按摩霜和敷面纸的效果都会很好。虽然使用起来较麻烦,但为了使自己更美丽,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耐心而持续的使用,使面膜的保湿分子与按摩霜中的营养成分可以很好的得到肌肤的吸收,加上之后使用的美肤品,肌肤可以迅速得到水分而莹润光泽哦。 
    对于不太了解按摩面部技巧的女性。只要掌握了技巧,操作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使用按摩霜时,重点按摩最具效果。指压太阳穴,轻轻按摩,然后渐渐增加力量,再渐渐减弱。按摩太阳穴,可使疲倦了的神经得到休息。


   使用手指,给予适当的刺激,使肌肤伸张并使之柔软。为了让手指平滑地挪动,可在脸部涂满面霜。按摩的方法,基本上是由下往上,由中心向外。用皮肤柔软的中指和环指,以额为中心,轻轻地移动手指,具体方法如下:
   从额部中央到太阳穴,用手指轻轻做螺旋状按摩。

  从眼下轻压,移动在太阳穴。

  将脸部从中心做大螺旋式的按摩。

  用右手中指和环指由下往上轻搓眉间。

  在嘴的四周和嘴的下面呈半圆形按摩。
  按摩之后能使血流通畅,新陈代谢旺盛。
  敷面在按摩后做,效果会更好。涂上敷面剂,使肌肤暂时和空气隔绝,让皮肤温度上升,血流通畅,使皮肤的生理功能活跃起来。还有,敷面剂能去除在洗脸时不易脱落的皮肤深部的污垢和老化的角质,敷过面后,肌肤会有软化、清爽宜人之感。

 
 

  只要你学会了面部按摩,经常坚持的去做的话,我想你的肌肤弹性和吸收的效果会非常的不错的哦。

  下面在说一下如何画一个美丽的秋季彩妆哦。秋季彩妆的风格要柔美明快、协调,化妆的重点应放在眼睛上。

涂粉底:由于季节变化,风沙大,皮肤易干燥失水,为确保彩妆效果及保护肌肤,粉底尤为重要。可根据肌肤状况选用,保湿粉底液,水分粉底液等都可以保证肌肤的底妆湿润度。脸上有色斑或微瑕者可薄施一层可遮盖的粉底进行掩盖。


涂颊红:用橘红色胭脂作基调色,在两侧颧骨位置上,薄薄涂一层,套用玫瑰红作重点色,使两色协调一致。

 
画眉:用修眉刀细心修整眉型,然后用褐色的眉笔描出柔和自然的曲线。秋天的妆容设计需要强调轮廓感,所以描画自然而清晰地眉形非常重要哦。

 

 

眼线:用深棕色或黑色眼线笔来勾勒双目,注重眼尾处晕染。强调眼睛的神采。

 
眼影:用棕灰、浅红棕、紫灰系列的眼影。流行两种画法,其一是将鼻侧到眼尾纵向分为三部分,棕灰、浅红棕、紫灰渐次过渡施眼影,其二是将眼睛到眉毛处横向分为三部分,以紫蓝灰、浅棕红、浅粉红渐次过渡施眼影。还可以和其他颜色组配,以突出眼妆效果。

 
最后就是口红哦:选择红色系列唇膏,但不是大红、鲜红之类的正红色,而是棕红、紫红、桃红、粉红、赤土红、砖红等较深的红色。有种含蓄成熟韵味的深色唇膏特别能与同样情调的颊红胭脂相配。

       这些都是给朋友们的建议哦,不知道你学到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