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的新三座跑车售价250万美元全部106辆都已售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麦克拉伦已经证实,它即将推出的三座Hyper-GT的价格为200万英镑($250万英镑),并且所有106单元都已售出。 目前代号为BP23,该车辆将坐在公司的终极系列家庭,但不像P1,不会是轨道导向。 相反,它将更多地专注于奢侈品、精致和顶级速度,成为布加迪·奇隆和科尼赛克·雷杰拉的对手。

麦克拉伦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在接受“汽车新闻欧洲”(AutomotiveNewsEurope)的采访时表示,BP23将向标志性的F1致敬,对汽车新闻的接待非常积极。

“几乎从我开始的那天起,就有人问我:“你为什么不再做三个座位? 当我们最终宣布它时,我们完全被应用程序淹没了。 我不得不找到礼貌的方式说,“不”,弗莱维特确认。

上周晚些时候,英国马克推出了BP23的一个新草图,并表示它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和最具空气动力的路上麦克拉伦,这意味着它将比混合动力P1提供的903马力更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