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鳅池塘养殖(鱼塘养泥鳅鱼怎样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泥鳅池塘养殖(鱼塘养泥鳅鱼怎样养)

以前在农村,泥鳅是人们想打牙祭的食物,现在泥鳅成为很多城市的餐桌必需食物,成为餐饮业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野生泥鳅的数量越来越少,人工养殖面积开始增加。

湖北云信农业:泥鳅养殖有前景

  湖北云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泥鳅的养殖前景很好:

  1.从养殖角度来看,目前泥鳅对养殖环境要求不高,主要是泥鳅的病虫害少,可以保证较高的存活率。泥鳅不仅生命力顽强,饲料也不挑,属于杂食性动物,一般一斤泥鳅的养殖费用可以控制在5元以内,对养殖户来说是福音。另外,泥鳅能很好地适应各种养殖环境,在氧气含量极低的池塘中也能生存。

湖北云信农业:泥鳅养殖有前景

  2.从市场角度看:目前泥鳅人工养殖的市场出口比重约占40%,除国内各大市场外,对外出口主要是日本和韩国两个国家。因此,泥鳅具有良好的国际市场需求,加上泥鳅丰富的营养价值,因此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另外,泥鳅体积小,便于运输,市场运输费用也大幅减少。利润的话,按照正常的亩产计算的话,每斤泥鳅的批发价可以达到10.5元,毛利润可以达到0.8 ~ 1.2万元。从两个方面综合来看,泥鳅的养殖前景仍然很好,但重要的是,要做好养殖管理工作,保证生产稳定,才能挣到钱。

湖北云信农业:泥鳅养殖有前景

  以上是泥鳅养殖等相关内容介绍。总的来说,泥鳅养殖前景很明显,但有些地区没有吃泥鳅的习惯,泥鳅的腥味太大,认为更讨厌腥味,要准确把握市场。也就是保持理性的大脑。能真正成为富翁的人不多。重点取决于自己的养殖技术,如果技术达不到家,一切都要白谈。

湖北云信农业:泥鳅养殖有前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