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硕RT-AC86U路由器怎么升级固件升级固件图文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硕RT-AC86U路由器怎么升级固件升级固件图文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硕RT-AC86U路由器怎么升级固件升级固件图文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硕RT-AC86U路由器怎么升级固件升级固件图文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将您的设备连接到该路由器的网络——网线连接或连接wifi。

2.在您的网页浏览器上手动输入无线路由器初始IP地址:http://router.asus.com,然后输入之前设置的密码登录用户界面。

3.在导航面板中,点击[高级设置]> [系统管理]> [固件升级]标签页。

4.在“新固件文件”区域,点击[浏览]找到已下载的文件。

5.最后点击[上传],等待上传成功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