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天涯海角景区在我国哪个城市 蚂蚁庄园小课堂5.7今日答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天涯海角景区在我国哪个城市 蚂蚁庄园小课堂5.7今日答案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天涯海角景区在我国哪个城市 蚂蚁庄园小课堂5.7今日答案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X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7日小课堂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全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7日小课堂答案

一、天涯海角景区在我国哪个城市?

海南三亚

福建厦门

二、2020年5月7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海南三亚

三、2020年5月7日蚂蚁庄园答案解析

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西南方向23千米处,位于三亚湾和红塘湾之间的岬角上。总面积为16.4平方千米,其中陆域面积10.4平方千米,海域面积为6平方千米。

因景区两块巨石分别刻有“天涯”、“海角”及郭沫若先生题写的“天涯海角游览区”而得名。

天涯海角的自然景观是由大型海滩岩、下马岭、天涯湾以及沙滩和海水组成。

游览区主要有“天涯”石、“海角”石、“南天一柱”等景点。

1994年,天涯海角游览区获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2001年,天涯海角游览区成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