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蒽熙微博蒽熙anne(李蒽熙现在在做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粉丝留言,称现在说起网红,就是个贬义词,让红姐扒扒正能量的网红,额…….这也要有的扒红姐才能扒,对不?

那今天,咱们来扒扒最近深受各大营销号“喜欢”的小网红——小Z娜娜。

没错,就是她,小Z娜娜,取名字红姐怀疑她照抄了小G娜,也不用怀疑这张脸是不是P成这样的,她是真的整成了这样。

外星人般大小的眼睛,眼间距过窄,长得像个猴。

匹诺曹般翘起的鼻头,为她的脸增添了立体感,从侧面看,这鼻子着实有点吓人。

还有这突出的苹果肌,导致侧脸看起来像是法令纹,尖尖的下巴真的可以低头戳死自己。

而这个吓人的鼻子,从下面看,不用怀疑她会不会呼吸,红姐反而关心的是,你怎么挖鼻孔?

双眼皮像是被镰刀割过一样,卧蚕更是画的丑,这个花瓣嘟嘟唇,恕红姐不能欣赏~~

整张脸,别说你今年16岁,56岁红姐觉得也不为过。

也正是因为整的太过了,已经要超越刘梓晨的趋势,所以被人投稿了。

小Z娜娜不仅转发了,还评论整天拿我炒作,自己觉得很无语。

有人要问了,这个小Z娜娜以前长啥样?

以前的小Z娜娜小眼睛,塌鼻子,牙齿有点龅牙,尖下巴倒是从小天生的,虽说长得也不是很好看吧,但也能看,看起来舒服不是吗?

现在整成这样就好看啦?

你看看,现在的自己,眼睛是大了,但并不是大了就有神啊!

鼻子是挺了,但这一看就假的要死的翘鼻真的很丑哎,之前有宝宝留言这有点像猪鼻子。

还有,因为要配合尖下巴,削骨了吧?

本来就整的很失败了,结果还不好好学学化妆,妆画得跟个WW一样,当然,她本来也就是个WW。

有人说,长这样,也能当WW?你们要知道,在那样的场所灯光下,这样的脸反而是看起来好看的,这点红姐真不骗你们。

所以,这才是很多WW整成我们看起来很丑很夸张的样子,却依然能钓到男人的原因。

红姐强烈要求你们这些妆化成鬼的女生,求求你们去看看毛戈平老师的视频吧~~不要再化成这样出来吓人了好吗?

当然了,我们欣赏不了她的美,她认为是我们酸她,我们都是柠檬精。

她自爆自己从13岁就开始整容,现在已经花了50多万,你们骂她的,是因为没钱整,你们都是酸菜鱼。

她光眼睛就做了5次,鼻子做了4次,她的脸上有最流行的芭比眼,肋骨鼻,花瓣唇,你们有吗?

你们就是羡慕她,才会说她,她不在乎。

这是她晒出来做手术的一部分费用,让你们好好数数后面有多少个“0”!

人家有香奈儿的名牌包包

有hermes

光护肤每个月在脸上就花了10万,红姐想着这些也不用10万啊~~

晒晒在商场柜台里展示的包包,em……这是感觉我们逛不起商场吗?

一旦有网友觉得她整的不好看,你们就是屌丝,不配出现在她的微博。

有人问你这是想成为第二个李蒽熙?她称李蒽熙是她的女神!

您可别说李蒽熙是你女神吧!现在李蒽熙整的可好看了。

之前的李蒽熙长得也不差,就是妆容画的有点搞笑,底子还是不错的。

再看现在的李蒽熙,红姐觉得李蒽熙现在的颜值,都可以出道做网红了,别做WW了。

人家没有小Z娜娜那吓死人的翘鼻,下巴也没有尖到能戳死自己。

红姐现在看李蒽熙都觉得眉清目秀了,没想到有一天,红姐需要用李蒽熙的照片来洗洗眼睛。

而仅仅才16岁的小Z娜娜,声称你们凭什么瞧不起整容的人?你们知道整容多危险吗?随时都有可能下不来手术台。

红姐说过很多次,红姐从没有瞧不起整容,也说过如果有钱,你可以微调,把自己变得更美。

但你这不是微调,不是变得更美,你这是把自己往作死的路上整啊,你这脸还能称之为脸?

不要说近看吓人,可能是自拍角度问题,你这远拍也吓人啊。

这整毁了不说,你还要在原有的基础上P图,越P越不像人,何必呢~

你看看这图P的,红姐都不知道从何处开始下嘴骂你。当然也有可能她就是故意P成这样,哗众取宠。

楼梯P歪了知道不?

外面的窗户变形了知道不?

年纪轻轻,在微博搞多音字开车。

我看你是买个加湿器洗洗脑子还差不多。

经常发些黄色段子,发些露骨的照片。

完了还要称,别人把你认成WW。

自己做了些啥让别人以为你是外围?真以为凭你那张脸啊?

自己的照片拍的露骨,还要承受你16岁不该承受的美貌与身材,你的确累啊,因为每天幻想真的很累。

现在她16岁,已经不读书,相信你们也知道她做什么,无非就是拿着卖X的钱,去整容,然后买奢侈品装X。

红姐再一次强调,红姐从没有看不起整容,但你整的太过分,三观还这么歪,就别怪别人嘲了。

最后也给你个人生建议,像你这样心里装着钱,别墅,跑车,脸上花了几十万还成这副样子的女生,任何男孩子都看不上你。

好了,今天小Z娜娜就扒到这了,文末红姐找了小Z娜娜,李蒽熙,和小猪先生婚内出轨对象陈妮妮的照片。

咱们来做个投票,你们觉得谁才是整的最丑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