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直升机(贝尔直升机公布高速垂直起降飞机概念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贝尔直升机(贝尔直升机公布高速垂直起降飞机概念图)

“这一技术是旋翼机能力的一次变革性改进。”

贝尔直升机公布高速垂直起降飞机概念图

美国德事隆贝尔直升机制造商周一(2日)宣布,将推出军事新型飞机系统的设计概念,并发出概念图。该系统将使用贝尔的HSVTOL(高速垂直起降)技术,贝尔直升机将继续进行下一代垂直起降飞机的创新。

正观新闻综合美国“防务博客”8月3日报道,据贝尔公司的介绍:贝尔的高速垂直起降技术的设计理念包括以下几个特点:

·低下洗悬停能力

·喷气式巡航速度超过400节

·真正的滑道独立性和悬停持久性

·可扩展到到无人机人员恢复到战术机动的任务范围

·飞机总总量为4000磅到超过10000磅

贝尔直升机公布高速垂直起降飞机概念图

据了解,高速垂直起降飞机的概念早在今年5月就已经由美国军方曝出。在当时的美国“特种作战部队工业大会”上,美国军方称,“我们真的正在研究下一代高速垂直起降飞机”。

仅时隔3个月,贝尔公司就推出了概念机。贝尔创新部门副总裁詹森·赫斯特表示,高速垂直起降技术将直升机的悬停能力与战斗机的速度、航程和生存能力相结合,“这一技术是旋翼机能力的一次变革性改进,我们的技术投资降低了风险,并为在数字工程环境中快速开发做好准备。同时,它充分利用了过去技术探索的丰富经验及国防部、研究实验室的亲密合作关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