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软卧四个人能买到一个包间吗(4个人软卧怎么买到一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软卧是卧铺的一种,由于该坐次包厢空间大,再加上有门更好的保障乘客的私密性,所以很多结伴出游或是家庭出游的人都会选择这一种,那么火车软卧四个人能买到一个包间吗,文中帮你总结好了。

火车软卧四个人能买到一个包间吗(4个人软卧怎么买到一起)(图1)

1、火车软卧四个人能买到一个包间吗

火车软卧四个人能买到一个包间,因为一起购买同一车次系统默认连号,但是前提是你搜在车厢票数充足,只要是购票软件上显示的是余票足,基本上就能够四个人买到一起,,当明确显示具体余票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零零散散被选剩下的了,只能保佑上车后能够有人愿意换位置。

火车软卧四个人能买到一个包间吗(4个人软卧怎么买到一起)(图2)

2、4个人软卧怎么买到一起

4个人软卧怎么买到一起是很多结伴出去游玩的朋友都有的疑问,一般来讲只要四个人是一起买票,系统会默认联票,但是如果遇上节假日,票数不充足的情况你们就可能被拆开,所以像这种网上买票的话全看运气,不过你可以去火车站售票口买票,买票的时候只需要和售票员说一说就会买到一个车厢。

火车软卧四个人能买到一个包间吗(4个人软卧怎么买到一起)(图3)

3、软卧三个人能不能买四张票

软卧三个人能买四张票,但是要在坐上车后。

软卧因为私密性很强所以很多结伴出去玩的友友都会选择这种,但由于在普速火车上面一个人只能买一张票,所以两个人是无法买四张票的,这种情况下就有可能还会有别的人进来。但是,现在的高铁动卧列车可以买包房票,也就是你们两个人可以买四张票将包房包下,这种情况下肯定是不会安排别人进来的,因为这个包房的四张票全部卖出去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