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抖音种草怎么操作 种草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种草怎么操作 种草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抖音种草怎么操作 种草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抖音种草怎么操作 种草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抖音,点击下方的+号,拍摄一个视频,拍摄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到发布视频页面,会新增一个添加标签选项,选择种草标签即可。

2.抖音上线种草标签功能后,在发布视频页面会新增一个添加标签选项,设置好种草标签后,视频就会成为种草视频。

扩展资料:

1.找到商品,然后通过原本产品介绍的视频剪辑,土豪一点的买回来自己拍视频,将产品核心功能通过好玩段子拍成视频。视频越引人注目,越火越容易获得回报。

2.将商品从购买到拆快递到使用,即通过自身购买的经历和自己真实的使用经历来激发观众的购买欲望。

3.不是安利实际的产品,而是安利各种电影。通过剪辑的方式将电影描述出来,并加以评价。很多人觉得好看就找博主要资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