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圣都中学(山东排名第一的复读学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寿光圣都中学(山东排名第一的复读学校)原创2021-07-25 12:47·山东高考考生家长

去年参考了一次考试,孩子分数487,位次19万多,一批次报考滑档,二批次报考被青岛港湾职业学院录取,孩子决定复读,首先去了潍坊诸城xx学校,班里孩子100人,老师教课方言有点重,十一回来孩子说学不进去,想转学,打听了几个人,去当地公办插班去不了,熟人给推荐单县一所复读学校,去看了看,没相中。继续寻找目标,都说寿光圣都中学复读质量高,就是条件较苦,孩子说苦也去。马上托人找人的10月19号开车去诸城办退学,办好马上驱车到寿光,顺利办理好了手续,报道时遇到现在这位班主任,孙老师,孙老师说,你们是来对了,想提分来这没错,好好干。孙老师果然厉害,教学有方,孩子的成绩进新班一直很稳定,每次考试都是第三名左右。一模时516,相当于去年580,全校180多名,二模时517,全校160多名,全校学生大概4000多。三模时考了580多。

高考时,我2号过去陪孩子,9号考完返回家乡。考试过程中,孩子一直反应题难,考的不好,只能安慰他,说题难都难,不是考咱自己。最终成绩出来后577分,位置31800多名,还是比较理想的。

报考时本来想给孩子报公费师范生的山师大,面向菏泽就业稳走,孩子说不想去乡镇服役6年。参考去年位次,大概相当于去年594分,对比着划定了一批意向学校,同时不放心,又拜访咨询了二位老师,听了听他们的意见,回来加上自己的意向,初步划定了冲稳保的范围。冲,就是冲985,211的一部分学校,也不敢冲太高,大概冲了3—10分这个样子。孩子明确表示不去东北,西北,广西,青海,宁夏,内蒙古大学报的计算机在前,数学和物理放在了稳的山东师范大学后边。对比发现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的6个专业,基本上都可以稳走,但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水产养殖这些专业不热门,不好就业,图个985,害怕毕业后不好搞。纠结了几天,孩子同意把中国农业大学放山东师范大学后边。同时为了稳山师大,同时报了6个专业,去年山师大数学录取分数591,考虑今年减少招生计划,位次有变,不一定稳,物理去年录取分数线581,这个比较稳,位次4万多。最终录取结果出来了,山师大数学录取位次比孩子低1680多位次,录取是很稳了。后边所有的报考的学校全部无效。这个结果还是很理想的,孩子倒很平静,还有点遗憾没去中农 ,也遗憾差几分没录取长安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我说你别不知足了,不知道多少人想上山师大考不上,差不多就行了,回头咱在考211的硕士。下边是我们报考的志愿和实际录取位次,手写的有点乱。事实说明,咱报考比较精准,没亏分,学校和专业都还可以。山东师范大学在省内就业,还是挺好的。

山东考生,已经被山东师范大学录取,回顾一下填报过程

山东考生,已经被山东师范大学录取,回顾一下填报过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