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4微信怎么加密 加密微信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4微信怎么加密 加密微信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4微信怎么加密 加密微信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4微信怎么加密 加密微信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通过手机桌面的【设置】--【安全】--【应用加密】进入

2、进入【应用加密】以后,会出现一个让你设置隐私密码的弹窗,点击【设置密码】进行相关设置,然后需要设置相应的安全问题(回答提问、绑定安全邮箱,关联OPPO账号,防止后期密码忘记),设置好以后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3、设置完成好以后,对微信进行勾选,然后点击屏幕下方的【开启加密】即可。

4、随后,手机屏幕会出现一个“建议使用指纹解锁打开应用”的提示,可以根据自己的玩机习惯选择【取消】/【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