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ifi放大器怎么连接 连网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ifi放大器怎么连接 连网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ifi放大器怎么连接 连网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ifi放大器怎么连接 连网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方式一:通过 H (Hi) 或 WPS 键配置上网(仅适用于支持 HiLink 功能的华为路由器和华为4G 路由器)

1、将路由器配置上网,华为wifi放大器放置在路由器1米内插上电源。

2、等待约1分钟,路由器自动闪灯,此时路由器发现华为wifi放大器。点按一下路由器 H(Hi) 或 WPS 键启动配对,路由器闪灯加快,此时华为wifi放大器 指示灯快闪,表示正在配对中。

3、等待华为wifi放大器 的指示灯绿色常亮,即表示华为wifi放大器 连网成功。

小编提示:当指示灯为绿色常亮时,请不要立即断开电源,等待约1分钟,待华为wifi放大器 完成配置。配置成功后,华为wifi放大器的wifi名称和密码已变为与路由器相同。您可以将华为wifi放大器 放在信号弱的房间改善wifi覆盖。

方式二:通过华为智能家居 App ,连接到华为WiFi放大器 默认 Wi-Fi 配置上网(华为WiFi放大器搭配不支持 HiLink 功能的路由器使用)

1、扫描华为WiFi放大器 底部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华为智能家居”App,此 App 将用于配置华为WiFi放大器。

2、将华为WiFi放大器插上电源。

3、打开华为智能家居 App,登录华为帐号。

4、手机连接到华为WiFi放大器 默认 Wi-Fi (无密码, Wi-Fi 名称可查看华为WiFi放大器 铭牌)。

5、返回到华为智能家居 App 首页,App 自动发现新设备,根据界面提示点击立即配置 > 开始配置。

6、选择路由器 Wi-Fi,输入其 Wi-Fi 密码,跟随配置向导即可完成配置。

方式三:通过华为智能家居 App:连接到支持 HiLink 功能的华为路由器和华为4G 路由器(以下简称“路由器”)Wi-Fi 配置上网

1、扫描华为WiFi放大器 底部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华为智能家居”App,此 App 将用于配置华为WiFi放大器。

2、将华为WiFi放大器插上电源。

3、手机连接到路由器的 Wi-Fi ,打开华为智能家居 App,登录与路由器绑定的华为帐号。

4、App 自动发现华为WiFi放大器,根据界面提示点击立即添加,自动添加华为WiFi放大器,跟随配置向导即可完成配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