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1MOREE1004BA耳机指示灯说明耳机指示灯灯光含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1MOREE1004BA耳机指示灯说明耳机指示灯灯光含义,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1MOREE1004BA耳机指示灯说明耳机指示灯灯光含义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1MOREE1004BA耳机指示灯说明耳机指示灯灯光含义的一些信息吧。

1.1MORE E1004BA耳机开机时,LED 指示灯闪烁蓝色灯光。

2.在耳机处于配对状态时,LED 指示灯呈蓝色和红色交替闪烁。在耳机处于待机模式或在聆听音乐时,LED指示灯是缓慢闪烁蓝色灯光的。

3.耳机关机时,LED 会亮起红色灯光,然后熄灭。

4.耳机电量过低时,LED 指示灯闪烁红色灯光,直至电池电量耗尽。

5.1MORE E1004BA耳机在充电期间,LED 指示灯会亮起红色灯光,电量充满之后指示灯亮起蓝色灯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