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做垃圾站的一些经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谨以此文与菜鸟站长经验闲谈,高手勿骂。

  07.11月的时候买了个合租的空间,想做个垃圾QQ站,想自己技术没多少怎么办,无意,在逛站长网的时候发现在出售10元/份的QQ站程序,买了份。(买的时候,飞鱼等我N久,建行网银上不去,款项也打不上,飞鱼等的时间有些长,估计约会迟到了那次。呵呵,在这里给你说声,对不住了兄弟)。

  刚开始拿来程序挂到空间上,等着百度收录,又去艾瑞、站长网这里发了几个链接,过了半个月百度收录了380多页,我想流量来啦,每天来了几十IP,想象挺高兴的,因为从来没有这么兴奋的建站感觉(菜鸟都应该兴奋~_~).好景不长,遇到百度更新,我的站被K到14页,现在还清楚记得,不过一直坚持一周更新两次。有一天突然发现流量上来了一SITE发现百度收录500多页,我的天,兴奋中……。最后一段时间老是在100IP左右不上去,就经常跑站长网,看别人的经验,去阿里妈妈做网站优化的测试(有点傻?,我认真的)我发现我的网站标题太长,而且内容太乱,所以决定,标题缩短,内容做的专一一些,过了一个月的时间百度收录了1700多页要知道我的站总共文章数目也就1800多页。流量来了每天维持在200多IP,可还是上不去,最后请教图王,让图王帮我优化下,图王说首页的图片有点大,让我改小,我想这个也有关系?最后深信一句话姜还是老得辣。呵呵,把首页图片改小了。这段时间流量稳住 在500多IP,菜鸟建站不容易,文章深夜,随笔写的,AD一下:QQ分组 (www.xjqq8.cn)

  菜鸟经验菜鸟分享:

  1.标题不要太长不超过10个字最好。

  2.垃圾站内容也要专一。

  3.多利用百度相关搜索看看,时间久了就知道了。顺便发一下百度相关词的查询地址:http://www2.baidu.com/inquire/rsquery.php查询相关搜索热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