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哪个牌子好(世界十大顶级润唇膏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晚上好~

经常有小伙伴问有没有什么护唇的小技巧?其实唇部和脸上的护肤一样,只要做好清洁-保湿-防晒就没什么大问题。

唇部清洁和面部一样,可以直接用卸妆油卸除彩妆,也可以使用单独的眼唇卸妆液。防晒方面可以使用含有防晒系数的润唇膏,不过我更喜欢直接带防晒口罩,简单方便且更有效。

今天主要跟大家聊聊我手里的几支护唇产品:

1??·雅诗兰黛唇部精华;

润唇膏实测反馈:Lamer很贵,贝德玛最实用,雅诗兰黛有点雷

雅诗兰黛这款其实已经空了,刷头稍微有点儿短,还剩一点儿取不出来~

使用矿脂复配蓖麻籽油、乙酰壳糖胺、透明质酸钠及植物油作为基础保湿。同时复配角鲨烷、海茴香提取物、胆固醇促进皮肤修护,同时抗氧化、抗炎。

滋润度中等偏上,不会油腻,我很喜欢用来当作妆前的唇部打底。护肤时涂上,涂口红前轻轻抹掉多余的膏体,唇部滋润度不错。即便是偏干的口红也不太会卡唇纹。

好用,会回购!

2??雅诗兰黛变色润唇膏;

润唇膏实测反馈:Lamer很贵,贝德玛最实用,雅诗兰黛有点雷

因为很喜欢雅诗兰黛的唇部精华,所以又入了同系列的润唇膏。但这款并不喜欢~

相比唇部精华来说,这款在成分上做了调整。减少了矿脂,提高蓖麻籽油含量,其他成分基本大同小异。

从我自己使用感来说,保湿能力不仅不如唇部精华,且上唇一段时间后会有明显拔干问题。

虽然是变色润唇膏,但显色度并不高。我唇色不算深,涂了基本看不出来。这款不喜欢~

3??Jack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