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我们(80后的我们,已不再年轻!)

80酷酷网    80kuku.com

80后的我们(80后的我们,已不再年轻!)

不知不觉中,80年后出生的人,已经离40岁只有一步之遥了。走在奔四的路上,我们的年轻已不再。

80后的我们,已不再年轻!

80后的你,成了家,有了自己的爱人和孩子,已不再是无牵无挂的一个人。生活的压力,你得顶起来;家庭的责任,你得挑起来。

80后的你,有了自己的事业,得靠自己挣钱来养活自己了。不能再伸手问父母,张嘴吃父母。靠父母,是没有本事的表现。只有靠自己,才能活出人样来。

80后的我们,已不再年轻!

80后的你,得真心交几个朋友。人这一辈子,不能少了朋友。朋友多,路才宽。待人要真诚,遇事要大度,没有必要事事都与人计较,肚量不大的人,为难的只是自己,也交不到真朋友。

80后的你,渐渐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很多事情,看起来很美,但却并不能由你决定。该放下的就放下,不要太在乎,不要太执着。生活本来就不容易,心里装得太多,只会徒增烦恼。懂得放下,人生才会开心,生活才会更顺利。

80后的我们,已不再年轻!

80后的你,要懂得享受生活。人生短短几十年,一晃就到老。要爱自己多一点,疼自己深一点。工作之余,让心情放松放松,别让身体太疲惫,更不要让生活太单调。有滋有味的人生,才能过得有意义!

80后的你,做人要真诚一些。善良的人,不要欺负;心软的人,不要当作傻子。不要跟人玩阴谋,耍手段。你怎样对人,别人就会怎样对你。要是自以为是,自作聪明,只会误了自己的美好前程。

80后的我们,已不再年轻!

80后出生的你,不要看不起自己。你是这个世上的唯一,没有人能替代你。不要跟人比长短,不要与人争高低。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尽心尽力做好自己,不负青春韶华,你就是最出彩的!

人生进入40岁,一辈子就过了一小半。80后的你,要好好珍惜生命,珍惜当下,活好当下,每一天都要认真地过,不要留下遗憾,不要后悔今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