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米动手环的勿扰模式怎么设置方法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米动手环的勿扰模式怎么设置方法介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米动手环的勿扰模式怎么设置方法介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米动手环的勿扰模式怎么设置方法介绍的一些信息吧。

Amazfit米动手环的勿扰模式怎么设置

在手环表盘页面下滑进入勿扰设置页面,点击屏幕中的勿扰开关,在询问框中选择需要设置开启的勿扰方式:

1)选择“立即开启”,则勿扰模式立即生效;

2)选择“智能开启”,则在您佩戴手环入睡后自动开启勿扰模式;

3)开启勿扰模式后,当接收到来电提醒、短信提醒、APP通知提醒、邮件提醒、关爱提醒时,手环将不再振动提醒。

更多教程

更多关于Amazfit米动手环使用方面的教程请点击下方获取>>>

[Amazfit米动手环怎么连接微信运动]

[Amazfit米动手环如何测量心率]

[Amazfit米动手环是哪个国家的]

[Amazfit米动手环可以查看哪些数据]

[使用Amazfit米动手环需要一直打开手机蓝牙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