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好的手机(三星五g手机哪款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星最好的手机(三星五g手机哪款最好)三星中端5G概念新机,屏占比高达93.8%,这才是三星的实力

三星手机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在整个行业的地位是不言而喻的,一举一动都备受行业内外的关注,三星旗下最受消费者们喜爱的系列就是三星Galaxy S系列和三星Galaxy Note系列,这两个系列可谓是三星手机的金字招牌,也是帮助三星手机打下江山的大功臣,三星手机在进入2021年不久后,就发布了S系列的新机,然而Note系列的手机依旧迟迟未能发布,据外媒报道,三星将暂停Note系列手机的研发,全力打磨Galaxy S系列和中端机,进而开拓中国市场。而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一款三星中端5G概念新机。

三星中端5G概念新机,屏占比高达93.8%,这才是三星的实力

众所周知,极点全面屏设计其实是三星手机首发的,在进入全面屏时代后,三星手机开创了很多具有代表性的屏幕设计,如:曲面屏设计、极点全面屏设计,深受消费者们喜爱。而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三星新机的屏幕,就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设计,因此该机的屏占比高达93.8%。另外,该机的屏幕尺寸为6.8英寸,屏幕像素密度为585ppi,屏幕材质为OLED材质,支持90Hz超高屏幕刷新率。

三星中端5G概念新机,屏占比高达93.8%,这才是三星的实力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三星新机的前置钻孔设计,开孔直径极小,因此整体前置设计看起来非常漂亮,前置镜头看起来小巧玲珑,该机的前置镜头就镶嵌在屏幕左上角部位。根据资料显示,这款三星新机搭载了一颗2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采用了F/2.8光圈,虽然光圈不是很大,但是进光量还是不错的,提高了拍摄画质,该机搭载了AI技术,支持AI美颜拍摄、AI人脸识别解锁功能。此外还支持人像模式、HDR、逆光等拍摄功能,拥有不错的拍摄效果。

三星中端5G概念新机,屏占比高达93.8%,这才是三星的实力

在后置拍摄功能上,这款三星仅仅搭载了两颗后置镜头和一颗LED闪光灯组件。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三颗硬件就搭载在机身背面左上角部位,虽然只有两颗后置镜头,但是对成像效果和拍摄效果的影响并不大,因为该机搭载的技术和支持的功能,都是非常优秀的。根据资料显示,这款三星新机后置镜头的像素分别为5000万像素、1800万像素,搭载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和OIS光学防抖技术,支持长焦拍摄、夜景模式、全景模式、人像模式等拍摄功能。

三星中端5G概念新机,屏占比高达93.8%,这才是三星的实力

根据资料显示,这款三星新机在核心配置上,搭载了Exynos990旗舰芯片,这款芯片其实可以看做是Exynos9820的升级版,在Exynos9820芯片的基础上有了较大的提升和改进,支持双模5G网络。该机最大支持8GB的运行内存和256GB的存储内存,最小支持6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内存。整体核心配置,这款三星新机都做得比较出色,相信价格也会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