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7用的什么芯片处理器芯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7用的什么芯片处理器芯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7用的什么芯片处理器芯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7用的什么芯片处理器芯片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7搭载麒麟985 5G SoC芯片,麒麟985 5G SoC支持n79/n78/n77/n41/n3/n1六大频段。

续航方面,nova7全系配备的4000mAh大电池,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75%电量。影像系统方面,nova7系列搭载全新人像超级夜景3.0,配合单反级BM3D降噪技术,让画面噪点更少,夜景更通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