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pro是100倍变焦吗多少倍变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pro是100倍变焦吗多少倍变焦,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pro是100倍变焦吗多少倍变焦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pro是100倍变焦吗多少倍变焦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pro不是100倍变焦,它支持最高50倍数字变焦,只有华为mate40pro+和mate40保时捷版才可以支持100倍变焦。

华为mate40pro后置模组由5000万像素超感知徕卡主摄像头+ 20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3D传感器组成,支持了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华为mate40pro+和华为mate40保时捷版后置模组比华为mate40pro多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通过两颗长焦摄像头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的数字变焦。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mate40pro手机EMUI 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