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情人=西门庆+武松+武大郎?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下人们普遍的理解:谁要是有情人,一定是上床的。

  我不以为情人非得上床、或者上了床才算情人。最简单的例子:多数网恋都只停留在键盘和鼠标的亲昵中,网恋对手永远不见面、甚至不语音不电话的也有的是,他们在精神上已经成为对方的绝对依恋;还有人搞“网婚”,和固定ID过虚拟的夫妻生活。他们身体都没接触,心儿早跑到了一处缠绵着,你说他们“意淫”也好,“网做”也好,但他们还是情人。没有爱或依恋,谁跟你纠缠?

  情人有上床的,也有没上床的,后者一般被我们称作柏拉图。不是拒绝上床,而是条件不允许。比如空间距离,信仰,个人操守,当然还有身体硬件的限制。现在人们一提到“情人”,首先联想到情人间的性生活,好像找个情人就是用来享受性快慰的,实在是埋汰了“情人”这一美好的词。情人是对你有情有爱的人啊,倘和他有肉体的融合自然好,即使没有,也一样铭心刻骨。

  在明确情人不仅仅指那“偷着与之睡觉的人”后,我还得说说情人的规格。因为情人范围已在我这里得以扩大,把没睡过觉或不想只为睡觉而建立的两性关系,都算做了情人。

  要说只为男人的风流和床上功底,我看不如找武松好了,武松乃行武之人,体力好,块头大,又经常运动,床上肯定强悍。但有多少女人找情人是只为找个男人加个睡觉的班呢?中国女人大多本质保守善良,有性关系的情人即使出现在她生活里,开始时也只是为情感空缺而谋划的说话的伴儿。武松不解风情,又四海为家,你需要时他不懂或不肯给,哪里合适做情人?

  武大温顺听话,那是好丈夫的脾性,用这规格要求情人就过分了。而且谁能允许外遇对象都没一点令自家得意的优势呢?表面木讷实际花哨的男人有的是,但有几个实惠女人能看上武大那几块烧饼?外在形象肯定制约了武大的红杏出墙,女人对武大那样的男人会同情,却轻易冒不出爱情,和他睡觉,更是憋屈。

  要说把西门庆和武氏兄弟的好处都综合了,就是好情人,呵呵,可能么?风流倜傥+刚强勇猛+老实厚道=好情人?风流倜傥的男人不老实,刚强勇猛的男人难厚道,老实厚道的男人也整不出风月无边。所以西门庆他们仨就是合起来,也凑不出个好情人。当然了,若只为要点性享受,而且不怕身败名裂,找西门庆倒最可取。丫见一个爱一个,你不用担心他缠你一辈子。

  那什么样的男人做情人最好呢?让我选,我也只记得《荆棘鸟》里的拉尔夫。他是一个完美的情人,他有信仰有追求,有私心有良知,他把不被认可的感情坚持了一辈子,他为事业付出了能够付出的一切。这样的男人顽强无比,痴情无比,成功无比。梅吉是幸福的,她占有了拉尔夫一辈子的想念。情人做到这份上,拉尔夫功德圆满,谁还能要求他更多?

  由于篇幅限制,本文不考究潘金莲是不是男人最好的情人。不过我要说,虽然女人漂亮娇媚比较招男人的眼,但真正有层次的男人不会只为了女人的外型而跟她睡觉、甚至变成情人。男人比女人更在乎情感的交流。因为男人粗犷,男人自私,所以男人才更需要女人的理解和支持。红颜知己适时出现,往往是思想上性格上先赢得了男人。千万别小看男人的追求,呵呵,养眼不等于养身,聪明男人多着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