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靠创业赚钱,这4个冷门生意不错,竞争不大,很多人都没听说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33岁,高考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

本来是准备去上个大专的,但转念一想,很多大专毕业的,在外面也不好找工作,而且工资也不是太高,就放弃了继续上学的想法,直接出去打工了。

由于也没有太好的去处,就去了父母那里。

他们也是常年在厂子里面,自然也介绍不了太好的工作,只能跟着一个老乡学磨床。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个工作是干嘛的,就是把一些机械零件,放在机器上面用砂轮磨平。

这个工作也不算太轻松,由于平时都需要站着干活,而且没有零件做的时候,就会去抛光。

那灰尘就更大了,干一天下来,基本上鼻子里面全部是灰尘。

做了一年多,感觉实在是没有什么意思,就去找了一个跟车的工作。

由于自己也上过高中,所以和那些工厂里面的人比起来,学历还算高一点。

这个工作,大部分时间就是在车上度过的,平时就负责填单子。

虽然工作不累,但是赚的钱也非常少。

想靠创业赚钱,这4个冷门生意不错,竞争不大,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图1)

1、养猪的经历

在25岁的时候,有个叔叔要回家养猪。

我也不想长期在厂子里面待下去,就辞职和他一起去干了。

这个叔叔的头脑还是很灵活的,而且猪肉也是最常见的肉食,感觉前景应该不错。

我平时不参与具体的饲养工作,主要就是研究怎么预防疾病,和负责卫生这一块。

那段时间,基本上把所有和猪相关的疾病,全部看完了。

而且还做了大量的笔记,现在那些资料,都还放在家里。

不过最后的结果却不太好,由于叔叔的盲目扩张,又遇上一次大猪瘟,全部交叉感染了。

之前赚的钱,在这场瘟疫里面都吐出去。

那次失败之后,就干起了机械加工,一直到现在,还在做模具设计的工作。

虽然这些年的生活比较稳定,但一直还有自己做生意的打算。

现在手上也存了近20万,就想重新找个项目,再折腾一下。

但也考察过很多项目,都没有太合适的,所以就想问一下,有没有利润大点,但比较冷门生意可做?

想靠创业赚钱,这4个冷门生意不错,竞争不大,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图2)

2、哪些生意赚钱快?

第一、装修设计

这是一个同事,目前正在操作的项目。

之前我们一起上过班,所以也算比较了解,他辞职之后,就搞起了餐饮装修方面的设计。

主要就是针对那些,刚开张的餐饮店,给他们做设计图。

很多小饭馆可能不需要用到设计,自己随便装修一下就可以了,但稍微上点档次的餐厅,都是需要先设计再装修的。

这个行业最大的好处,就是很多创业者可能坚持不了多久,由于生意不好就关门了,然后又有下一个接着干,所以基本上不愁客户。

他的策略也很简单,就是垄断一个市场。

在一个地区有了影响力以后,有很多人都会给你转介绍的,所以越做越轻松。

第二、卖翻新二手机

大家平时应该也能看到,很多回收二手机的小贩,这些手机回收过去之后,都会进行统一处理。

有很多能用的手机,就直接翻新一下,拿去再次销售。

这些手机的主要客户,是那些专门搞网络营销的。

很多人可能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现在网络上对于账号的管理,是越来越严格了。

一般都要求一个手机,一个网络,只能登录一个账号。

所以想进行多账号营销的话,就必须要用到很多的手机。

买全新手机肯定不划算,所以一般都会选择,这种翻新的二手机。

大家平时看直播,不要以为那些主播,就只在这一个平台,通常他们是用很多手机,在所有的直播平台同时进行。

想靠创业赚钱,这4个冷门生意不错,竞争不大,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图3)

第三、学校食堂

都有过上学的经历,对食堂应该不陌生,这是一个很稳定的生意了。

在学校里面开食堂,或者是小卖部都可以。

不过很多人可能以为,这种生意必须要有,很强大的人脉才能去做。

当然,你想把整个学校承包下来,肯定不是随便能够搞定的。

但大老板把食堂承包下来之后,也是会进行招租的。

因为不可能只让一个人去做,需要各种各样的饭菜啊。

由于学校里面的生源,非常地稳定,而且一般都是读好几年,所以赚钱还是很轻松的。

第四、租台式机给大学生

这是之前上学时,就接触过的一个项目,现在还一直有人在做,而且来钱一直都不错。

在大学里面,本来就很自由,很多人都把时间,浪费在了打游戏上。

但用笔记本打游戏,一般都非常卡,对机器损害也大。

所以有人就盯上了这个需求,专门去对这些爱玩游戏的学生,出租台式机给他们。

每个月收租金就可以了,只要你不把机器弄坏就行。

我们那时候,是200块钱,就可以租一个月。

你想下,一个学校里面,爱玩游戏的人太多了,所以来钱真的是很快。

上面这几个项目,可能很多人最熟悉的就是食堂了,其他生意或许是第一次听说。

但却有很多人,在里面闷声发大财很久了。

特别是做和学校相关的生意,真的是非常稳定,而且利润又高的项目。

有资源的人,千万不要错过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